「三元的週年慶─50%優惠活動又開跑了!!」



早在上週,我就已經悄悄的打過詢問電話,
確定三元今年一樣有週年慶50%的活動,
這樣我才能早早安排,好好享受一餐美味的韓式烤肉。

我可是200820092010通通準時去搶便宜的主顧客呢!!
2011當然也不容錯過囉!


下午特地提早下班,
跟老公去接LarryJerry下課,
車子一轉進三元,
我的媽呀!!
會不會太誇張了,才17:15,停車場幾乎全滿了。

我趕緊先下車卡位,還好不用等啦!
裡面還是有幾桌空位。



服務人員確認我們4位都到齊了,才帶我們入坐。



一坐下,立刻倒上熱茶,奉上menu



點好餐,今天的5道小菜隨即奉上,



每樣都是可以免費一直續吃的,
只是我們只愛泡菜&綠花椰,
那個辣的醃蘿蔔,甚至沒人動它。

這道酸酸的生菜,變大盤了,



生菜+洋蔥+青蔥,
酸酸的直接吃,很開胃,
包烤肉一起吃,也很對味。



這三小碟分別是麻油+鹽+一點點胡椒、蒜頭、韓式豆瓣醬,



那個蒜頭對切實在是太大塊了,
我被辣了2-3次,後來才乖乖的咬一小口包著烤肉吃。

炭火送上來囉!!等了一年真是令人期待ㄚ



烤盤也隨即定位,



服務人員的動作都好快ㄛ,
才看她在烤杏鮑菇,
怎麼梅花沙朗牛NT$750已經在烤盤上了,



可是我根本沒點梅花沙朗ㄚ,
原來我的點菜單上列印著「梅花沙朗」,
而我點的「椒鹽牛肉」不見了,
我看它已經烤熟20%,只好算了!!

我的沙朗牛肉剛烤好,
加味牛小排NT$550,也從別處烤好送過來,



我們怕烤肉冷了不好吃,
只好跟著一直趕一直趕,
拿了生菜包了肉就趕快送進嘴巴。

服務人員接著換上乾淨的烤盤,



馬上烤起了松板豬肉NT$770(menu的價格是2份,不能只點1份哦!)



在吃烤肉的同時,
海鮮煎餅(小)NT$200也來了。



還有石頭拌飯NT$250



牛排湯NT$300



呼......
一直趕著吃的結果,就是很討厭啦!!

明明90分鐘很足夠的,
卻因為烤肉烤太快,害我們一直趕著吃,
美味的東西不是應該慢慢品嚐嗎??

石頭拌飯沒空吃,已經冷掉了,只好打包。



看了一下我點餐的時間是17:27



而我們吃飽的時間才18:07
~~明明還有50分鐘呢!!

我決定坐一會兒喝個熱茶,休息個十幾分鐘。



步出餐廳時,約18:40
可是真的有夠誇張的,停車場全滿,
左邊一排,右邊二排,左邊下面又一排,
怎麼今年大家都知道這個好康的啊??



如果明年還有50%的優惠活動,
我決定自己動手烤,慢..慢..吃,
如果不行,就一份一份慢..慢..追加點餐,
趕著吃,真的很沒意思。

三元官網:按這兒

         (50%優惠只限餐點,服務費依原價+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