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又跟著老公南下出差2天,

老公的任務是視察、載機子、拜訪、看新點...,

我的重點只有一個,就是「阿美綠豆湯」。


在台南大潤發外面,

Acer小筆電相依為命3個多小時(等老公洽公),

總算與我睽違已久的阿美綠豆湯再次相逢。


急急忙忙中,胡亂點了一碗紅豆湯(NT$30元)、



一碗綠豆湯(NT$25元),




吃了幾口才發現,「天啊!!我忘了加薏仁」

也只好「算了!下次吧!」


它的紅豆湯我是第一次吃,

紅豆很大顆,煮得很好很好吃,

(因為相機忘了裝記憶卡,用手機老是拍得糊糊的,就沒拍特寫了)


現在「圓仔湯」也開賣了哦!



因為週六還沒那麼冷,

而且我這次只想吃上次沒吃到的紅豆湯,

熱的圓仔湯就等下次囉!!

反正我已經打算,

只要跟著老公出差,就來吃一回。


這麼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外帶的啦!!



我還買了一瓶綠豆汁(NT$50元,純湯無顆粒)



台南有這麼好吃的紅豆湯、綠豆湯,

台南人真是幸福啊!!





這次回台中的時候,三嫂又幫我打包了一袋好料的,



哇!!是我愛吃的巧克力蛋糕ㄛ!



哈哈!還是巧克力奶凍捲呢!!



剛剛說了,是「一袋好料」的,

所以除了蛋糕還有鄰居做的醃蘿蔔+2塊香皂,

(雖然我不知道那香皂是怎麼回事兒?)

但,總之,三嫂!我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