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個月去遠傳電信繳費,

在業務小姐的慫恿下興起了購買小筆電的念頭,

結果...換他回家慫恿我讓他買一個小筆電。



白色的正面是銀色的~~


打開之後就全白的囉!!


買了這個小筆電我才知道原來電池長這樣呢!!


這是附的滑鼠與網卡~~


網卡還可以插入記憶卡,當隨身碟使用~~


我先試用了一下感覺還不錯ㄛ~~


雖然10.1吋小了些,

可是字體網頁都可以放大,

小雖小,攜帶外出時卻輕巧許多。


剛開始,

老公很認真的裝好小筆電拿去公司存資料
、找資訊,




還把很多資料、照片(公司的)都整理進去,

我心裡還想...這下子老公也會使用電腦了,

可是最近我發現...

老公不是掛在PPS、迅雷,就是在玩德州撲克or象棋,

根本跟他的公事都沾不邊,
我真是好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