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氣死人...氣死人了啦!!


下班時,照常走文心路回家,

經過青海路時就發現今天的交通號誌怪怪的,

文心路vs.中港路口,

除了平常的交通指揮外,多了一位控制交通號誌的交警,

紅綠燈的時間變得特別長,

大隆路口、市政北一路口、市政路口也有控制交通號誌的交警,

「到底是哪位大官要來啊?」心底不禁出現疑問。


事發時間:近六點,

事發地點:文心路vs.市政路口

我剛過市政北一路,市政路馬上變紅燈,

市政路足足等了超過6-7鐘的紅燈,

第一波、第二波的車潮都過了,

明明市政路已經沒車子要過來,還是紅燈

這時已經很多駕駛人等得很不耐,

汽車、機車紛紛有人按喇叭提醒交警沒車經過了

交警只轉過來看了一眼聲音的出處,沒啥反應,


「太誇張了吧?那麼久」學生出聲了

「齁~~是要多久啦?」年輕女生也出聲了

「是馬英久要來?還是歐巴馬要來啊?ㄍㄢˋ」男士上班族出聲了

「ㄍㄢˋ,係買單挖古?」油漆工也出聲了

「ㄚ係對幾雷大官厚賣來?」歐巴桑出聲了

「單加古,可能係馬英九啦!」歐吉桑回了

「......................」

抱怨聲四起,我回頭一看,後面的車子塞得滿滿的。



最後......



終於出現了..........


..............................


竟然是......


4
部載著大陸客的遊覽車,


它們一過,交通號誌馬上轉成綠燈,交通警察馬上準備撤離。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是大陸客?

「因為只要是明眼人,一看都知道」

也不要問我不是有1,600人嗎?為什麼只有4部?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4部」


大家一看到4部紫色的遊覽車

車上一群戴著原住民頭飾的傢伙,一堆國罵馬上飆出。



現在是怎樣?

台中市的交通警察太閒了嗎?

竟然需要為大陸客交通管制?


請問那位古月士心弓ㄙ虫先生,

大陸客是你的祖公還是祖嬤???

你想到對岸選市長嗎???

還是想當台灣特首???



這輩子,我第一次,這麼想飆髒話,

真是他×的#$%^&*#$%^&*#$%^&*#$

太超過,太超過,太超過了,

真的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