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Larry看電視時,突然問我:媽咪妳看我的喉嚨!」

「怎麼了嗎?」

「沒有,妳看我有沒有長喉結?」

「哇~沒有ㄝ,你跟我一樣沒喉結,原來你是女生啊!

「我看妳的,嗯!妳也沒有,不過妳不是女生」

「ㄚ不然我是男生哦?」

「不是,妳是母豬」

「我是母豬,ㄚ你哩?」

「我是小公豬」

「好啦!算你是可愛的小公豬啦!」

「可是妳是胖胖的母豬」

..................算了!」

「哈~~~~   


                 

之後Larry跟我聊到今天在學校與同學互相聊家庭狀況,

他的同學也有位讀小六的弟弟,

同學的弟弟胖胖的、很愛吃,Larry弟弟瘦瘦的、不愛吃,

同學的弟弟很可愛、很多人喜歡,Larry弟弟也很可愛、很多人喜歡,

同學的弟弟喜歡過好幾個人,Larry弟弟只喜歡過2個人,

...............................................

結論是......他們應該會很合,希望國一可以編在同一班。

(老實講我實在不知道這樣哪裡可以看出很合?)


                 

後來......他們繼續聊......

同學問:「你爸爸很高嗎?」

Larry答:「沒有,很矮」

同學問:「那你媽媽呢?」

Larry答:「也很矮,又很胖」

同學問:「漂亮嗎?」

Larry答:「沒有,很普通」

同學問:「那你媽媽幾歲生你?」

Larry答:「25歲」

同學問:「哇~~!那你媽媽不就快40歲了?」

Larry答:「對啊!」

同學問:「好老哦!」

Larry答:「對呀!」

(這小子竟然不會幫我講一點好聽的)

聽到這裡我已經忍不住了,

那他媽媽幾歲生他?」

Larry答:「20歲」

「哇~我真的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