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COSTCO買了海鮮披薩和烤雞,

正當我拿起披薩要咬下去時,

Larry叫住我「媽咪」

「ㄏㄚˊ」

「地上有臉,妳要不要撿?」

「臉??不要啊!」

「哈哈哈哈!!妳不要臉  

?!」

Jerry也在一旁笑得不可開交

(這有這麼好笑嗎?)



一會兒換Jerry「媽咪,地上有臉妳要不要撿?」

「不要哇!」

「哈..哈..哈..哈!媽咪不要臉  媽咪不要臉

「誰要撿啊!那麼恐怖,不然地上有臉,你們要不要撿?」

「嘻嘻!不告訴妳」

「不用看我,我也不告訴你」

「不可以賴皮不答」

「媽咪!我們有選擇回答與不回答的權利」

「嗯,對」

「嗯,我知道了,下次說要吃什麼?買什麼?我也有選擇買與不買的權利」

「媽咪!別這樣啦!妳這樣很小氣哩!」

「嗯,媽咪!不可以這樣喔!」

「不然你們說ㄚ,你們要不要撿?」

「媽咪!大人跟小孩子計較很丟臉哦!」

「嗯,對」

「........算了,我還是吃我的披薩........」

「嘻..嘻..!哈..哈..!!」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