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當天,老公沒休假,

我們只能匆匆地趁著老公的午休時間一起吃噸飯,

雖然這是屬於我倆的大日子(結婚14週年紀念日),

我還是很民主的提了幾個地方讓兒子挑選,

既然他們都選“高林鐵板燒”,大人維持平常的─「沒意見」!




這是家太熟的店,很快的就點好4份套餐,

Larry→美國無骨牛小排(薄片)NT$450
Jerry→起士雞排NT$250
我的→
海鮮全餐NT$460
我幫老公點的→B餐(雞+魚)NT$160

你拍攝的 DSC01393。


一就坐,紅茶、白飯、濃湯馬上奉上,

你拍攝的 DSC01391。


一大桌十個人,師傅很快的炒上高麗菜,

你拍攝的 DSC01392。


基本上高麗菜我們都會吃光光,

第二份青菜─豆芽菜,因為豆芽菜有鬚鬚,

每次看師傅在準備時,都直接跟師傅說:「我們不用豆芽菜!」

你拍攝的 DSC01396。


這是有電話預約座位的訂位加菜─香菇,

他們3個都不吃,我只請師傅炒1朵(另2朵香菇是其他客人的),

你拍攝的 DSC01399。


Jerry
最喜歡的起士雞排,一大塊雞腿肉,看起來好香哦!

你拍攝的 DSC01400。


我請鐵板師傅直接把B餐的雞肉加在一起做,份量多一點,

你拍攝的 DSC01402。


海鮮全餐的蟹腳肉‚花枝,

雖然我們各自點一份套餐,但是鐵板師傅都會很自動的幫我們分配share

它的蟹腳肉還不錯,QQ的有彈性,但是花枝就不好吃了,

你拍攝的 DSC01401。


海鮮全餐裡的ƒ魚、„蝦子
4隻,

魚和蝦都煎的很香,尤其蝦子,我在家都煎不出來

你拍攝的 DSC01403。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鐵板師傅圓蓋子旁邊有點髒髒的呢?

我們中午坐的這桌,是位老師傅,看起來經驗豐富,卻......


我和老公都覺得他對他面前的鐵板很隨便,

煎的東西隨便翻一翻,煎過的地方隨便刮一刮,

有一次還刮起一塊屑屑飛到老公的食物前面,

害得老公胃口盡失,幾乎放下筷子,

經我勸說才又稍稍吃了一點,就當做沒看到吧!



海鮮全餐的…蚵仔,我看它裝成這麼滿,看起來有點恐怖,

盤子旁邊的醬汁都快溢出到桌面上了,

真的讓人看了都沒胃口了,

我一直跟老公說:沒關係啦!......,自己卻一口都不願意吃!


你拍攝的 DSC01404。



因為大部分客人都點A、B、C餐,2樣主菜很快就吃完,

師傅很快的接著煎大家的甜點,

你拍攝的 DSC01406。

老公很快看了我一眼,心裡的OS應該是:ㄚ我們的牛小排哩?」

(我發現我跟花媽一樣厲害,也是老公的翻譯機)

不用問,我就直接回答:還在那邊啦!等一下就會煎了吧!」

老公果然馬上點點頭:「嗯」


甜點好了,我們先將它擺一邊,

你拍攝的 DSC01409。


師傅果然馬上煎著我們的牛小排,

你拍攝的 DSC01410。

一看到這些薄片牛小排,就知道Larry點錯了,

應該要點厚片才對啦!!

你拍攝的 DSC01411。


明明跟師傅說要乾煎,

他還是用了椰子油,連錫箔紙上都先放上牛油,

蒜片也沒煎出我們要求的「乾」、「脆」,

反正這位老師傅被我們淘汰出局了啦!!

下次如果輪到他,一定要記得等下一桌,

情人節竟然吃了有點嘔的一餐,實在有點小討厭!


你拍攝的 DSC01412。


移到外面的小桌子,老公很快地幫我沖上一杯咖啡,

雖然沒加糖、沒加奶精,心裡卻有點甜甜的感覺,還是老公貼心!!


你拍攝的 DSC01414。

今年的情人節大餐,雖然被“隨便師傅”搞的有點糟,

NT$1,330,消費券請客NT$1,000,折價券NT$200

實支現金NT$130元,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你拍攝的 DSC01415。


我還是高高興興過我的情人節,
高高興興過我的結婚紀念日吧!!





一上車,Larry就裂著嘴笑,賊賊的看著我,

我看了他一下:怎樣啦?」

「媽咪,今天是情人節齁!」

「對呀!你要買禮物喔?還是你有收到禮物?」

「不是啦!」

「阿不然是怎樣?只會一直傻笑」

「我是要問妳,『妳晚上會不會跟爸爸那個那個?』」

這小子也太欠揍了吧?連這種問題也在問?先裝傻吧!

「那個?哪個啊?」

「齁~~就那個ㄚ!哈哈哈哈」連一旁的Jerry也拼命笑了,

「那~~,你這個色狼,連這種問題也在問?」

「齁~~媽咪,妳才色哩!我只是問妳晚上會不會跟爸爸一起睡覺啦!

「你少來,我哪天不是跟爸爸一起睡覺?」

「齁~真的啦!我只是問有沒有一起睡啦!是妳自己思想不純正」

「最好是啦!算了,我不要講了」

結果他們2隻小鬼在後座狂笑不已,  

我只覺得    #$%^&*#$%^&*@#

我們家的小孩果然非常的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