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實在好忙啊!!
月初忙請款、發薪水,
月中忙查帳、開會、放款,
月底忙結算,
好像每年的12月都這樣,
一直要忙到農曆年。


我發現公司的人實在都好好啊!!
這個月帶了好幾次便當,
3次要蒸便當時,雅芸已經幫我蒸了,
還有2次要蒸便當時,思宜幫我蒸了,
另外有2次要蒸便當時,旺旺幫我蒸了,
最後1次(今天)要蒸便當時,玉瑛一起蒸了,
大家的速度都好快啊!!
我已經從11:35提前到11:25,還是比她們慢,
吃便當時,也是她們幫我拿到餐桌了。

中午更離譜,
睡醒要去洗餐盒時,剛好汪姐在洗碗,
雖然汪姐的碗一大堆,我還是覺得應該要幫她洗,
可是她一直不肯,堅持要自己洗,我樂得輕鬆。

等我後來要去洗餐盒時,
ㄚ!我的餐盒已經洗好了,當然不會是汪姐啦!!
原來是旺旺,她說:「舉手之勞而已,沒什麼啦!」
原來我的公主命,延續到公司,真的變貴婦命了。


下個月就要發消費券了,
我都在想...領到消費券後要去哪一家餐廳,
豐饌?香研?法森小館?大巨人?中山招待所?......
通通都是吃的ㄝ,我還真的是豬ㄝ,不然怎麼那麼愛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