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搭乘大哥的車,帶著Larry & Jerry去了一趟高雄,

這都要感謝娘親終於決定要去高雄,

還要感謝親愛的大嫂要在家裡陪伴Judy & Lisa

(根據大哥的說法:小孩難得回家,總不能大人跑光光吧?)

剩下的3個坐位,剛好由我和LarryJerry乘坐

就是這麼地這麼地剛剛好,真是太棒了!!


這趟高雄之旅,
我的首要目的就是那令人念念不忘的黑蜜ㄘㄨㄚˋ冰

還在高速公路上時,

我就一直想著,到高雄之後要買什麼口味的剉冰,

芋頭、地瓜、粉圓、紅豆、黑糖粉粿.......

喔!一年沒吃了,什麼都想來一點,
真是令人難忘的好滋味啊!!


一下車看到小米(三哥的女兒)二話不說馬上請她去買,

肚子有點兒餓,順便來個幾百年沒吃的炸雞排,

高雄的炸雞排還灑上蒜頭和蔥花呢!

(只記得拍剉冰,忘記拍炸雞排了)

雖然蒜頭和蔥花我都不吃,

可是倒出來盤子後,炸雞排因為蔥花的裝扮變得更好吃了!


就是這家黑蜜ㄘㄨㄚˋ冰~~
你拍攝的 DSC08139。

wow!看到照片又想吃了~~
你拍攝的 DSC08140。

這一碗還有珍珠哦!實在好好吃喔!
你拍攝的 DSC08141。

第二天,三嫂又派小米買了4碗,倒出來有一大鍋ㄝ~~
你拍攝的 DSC08183。

近拍再來一張,昨天賣完的芋頭,今天也買到了~~
你拍攝的 DSC08182。


其實我平常根本不吃冰,

買飲料也要「半糖去冰」,

不過這個黑蜜ㄘㄨㄚˋ冰我可是大口大口的吃下肚呢!!

它的黑糖有古早古早的好味道,

那種甜,跟一般糖精的甜都不一樣,實在好好吃啊!

2天一連吃了3黑蜜ㄘㄨㄚˋ冰

(到的時候一次、第二天下午一次、離開前還買一碗在車上吃)

非一個爽」足以形容,

下次去高雄一定還要吃個過癮。




每次去高雄我都只負責說想吃什麼?就有得吃,

所以這家黑蜜ㄘㄨㄚˋ冰的營業地點到底在哪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在陽明國中or陽明路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