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趁著空檔整理衣櫃,

衣櫃裡的衣服還真是不少,

其實有的衣服再也不會穿上它,

卻因為感情、因為價值、因為夢想一直捨不得丟棄,

有的是親友送的禮物,有紀念意義;

有的是因為當初買的很貴,捨不得丟棄;

有的是因為SIZE很小,想保留自己美好身材的回憶!


不過時間過去還是過去了,

就算一直留著,也是一種浪費,

我再也不可能穿上少女時期的衣服,

我再也不可能穿上舊時款式的衣服,

我再也不可能擠進懷孕前23"腰圍的裙子,

唉!不如將它整理出來,回收後說不定有人可以再利用,

總比我放在衣櫃裡慢慢地蒙上一層灰塵來的好。


保留不住好身材也拍幾張相片保留一點回憶吧!!

這是大學時期很愛的紅裙子~~


它是少女專櫃cocotte的裙子,還是S size,嗚..嗚..嗚..再也擠不進去了~~


這也是少女專櫃的花裙,還有俏麗的魚尾設計感哦!


唉!cop. copine也是法國少女櫃的品牌~~


這是在精明一街買的,當初一眼就看上,試穿後馬上很阿沙力的買下~~
不但露肩露背又露腿,現在如果穿上它,
也只能露出一圈圈的肥油&肥豬腿,還是放棄吧!




這是高中時期的衣服哦!它也是進口品牌,穿很久還很新哦!


一片裙的設計,當初很流行,在側邊綁個蝴蝶結非常好看,
現在拼命拉也拉不到腰側,當然也無法綁蝴蝶結了!!


這也是以前很愛的"海洋風"薄外套~~


它也是S SIZE,唉!


再見吧!少女櫃......我再也買不了妳們的衣服......

再見吧!22.5"的腰......我再也回復不了當初的小蠻腰......

再見吧!我的好身材......我再也甩不開我的蝴蝶袖、肥肚肚、肥豬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