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銀行洽辦的日子~~


早上十點一如往常的採取步行的方式。


由公司散步去銀行其實不遠,


只約 一公里 的距離、十分鐘的時間,


而且現在的天氣正是散步的好時節,


沒有夏季的灼熱陽光、沒有冬季的凜冽寒風,


我可以慢慢的度過這1000公尺 的距離與時光。


 


沿途會經過許多店家,


有賣吃的、有賣汽車的;有皮膚科、有中醫診所;


有商店、有銀行;有辦公室、有辦公大樓,


稍為讓我駐足觀望的幾乎脫離不了「吃」,(沒辦法就是愛吃咩


有大食館、有花枝肉羹、有鐵板燒、有果汁舖、還有韓式料理


他們大都忙著張羅中午營業的東西,


有的在揀菜、切菜,有的在擦桌子、整理門面,


大家都為了客人的腸胃忙得不可開交,


只有我可以悠然的觀察他們的動靜,


這使我不自覺的幸福了起來


忘了我是在洽公的途中,


好似我是個有閒情逸緻的人正到處閒蕩。


只要有心,快樂垂手可得、幸福無所不在。


 


PS.


其實這篇是要謝謝瓊如小姐的"法式香草布蕾",


就在我走到銀行門口的同時,


瓊如小姐正好騎車經過,她熱切的叫住我,


知道我非常喜歡她們家的法式香草布蕾,


就把紙袋裡唯一的一個法式香草布蕾送給我,


就是有這樣的巧合讓我們在銀行門口相遇,


就是有這樣的巧合讓她有一個法式香草布蕾,


就是有這樣可愛的朋友,


謝謝她讓我洋溢著溫暖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