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的時候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平常上班的時候,看見大樓的守 衛 先生總是會跟他點頭道早安,

 

今早一如往昔,先禮貌性點個頭,就在要道早安的同時,

 

碰巧有一位在外商公司(憑穿著猜測)上 班的 先生正好走至我的右側方,

 

他就在我與守 衛 先生的中間,

 

我停頓思考了1/2秒,還是跟守 衛 先生道聲「早」,

 

可是這位外商先生,左顧右盼後,以為我是跟他說早安,

 

尷尬的笑一笑也回我一聲「早」

 

我只好也尷尬的對他笑一笑

 

 

其實我與守衛的視線正好從他的眼前直線而過,

 

只是他的耳朵聽見了一聲陌生的早安,

 

而我們的距離不過30㎝,

 

比起3m 外的守 衛 先生,當然讓他誤會了。

 

 

我發現一句陌生人的早安,竟可讓人莫名的愉快,

 

還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啊!

 

 

上樓後告訴同事這件事,同事們也都覺得很好笑,

 

有人說:「有美女問早,當然心花怒放啊!」

 

也有人說:「 那位 先生該不會以為有人暗戀他吧!」

 

還有人說:「我看他今天上班都會覺得很高興吧!」

 

雖然都是玩笑話,但是這件事令我開心,讓他愉快,真是Happ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