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跟兒子逛Tiger City時,
3F33學堂發現一些很有趣的零食─「歐蜜碼創意糖果」。

「趕走悲傷,緊又有笑」......有沒有想到阿ken和納豆or劍湖山呢??



「鬱卒!OUT!」.....是想到小S還是明星三缺一??



「不素狗轟腳步啦!」......不管台語國語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是啥東東



要小心喔!!
歐蜜碼創意糖果就是要你笑到長皺紋,
記得先把眼尾撐好,再繼續看............


擺爛氏機精...整人糖~~


免俗哩答噗...草莓優格球~~


大粒消志丸...迷你曼陀珠~~


十八童人小氣散...果汁粉~~


妹登豐滷丸...草莓優格球~~


阿蓋...QQ~~


鐵熊運氣讚...果汁粉~~


wokomado哇靠馬的...QQ~~


一遲零~~


屁勒!!...YOYO~~


唬標忘記有...QQ~~


O'mima套套樂...QQ~~


超軟細緻衛生棉花糖...藍莓、草莓棉花糖~~


正港台灣冰郎...薄荷糖~~


XXXXXX...~~


啥攏啪司...薄荷糖~~


放屁注意...QQ~~


天兵日記...造型糖(書系列大多為大便造型糖)~~


北斗爆橘拳...造型糖~~


歐蜜碼的產品大多為藥品改裝,
但也有書籍、尿布、泡麵、奶粉、糖漿、雞精、衛生棉、洗衣粉、薪水袋...等的改裝。

初見時,我還愣了一下,
但是愈看愈有趣、愈看愈好笑,
招來了LarryJerry一起笑!!   

他倆便吵著要買去給同學笑一笑,

Larry選了衛生棉花糖,



Jerry選了波霸冰郎薄荷糖,



果然很像他倆色咪咪的風格。


Larry還一直慫恿我買O'mima套套樂送他爹,
因為@NT$105元、3NT$300元,
但我考慮一會兒還是算了!
畢竟NT$90元的QQ糖對我這個媽媽而言,
還不如2杯咖啡or350嵐。

我覺得這家歐蜜碼實在很厲害,
用別人的原創,加上自己的改創,
創造出這麼多爆笑可愛的產品,
還可以賺錢,真讚!!

歐蜜碼blog按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