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是我結婚15週年紀念日。

年紀漸長,越沒有過節的慾望,
總覺得那只是商人促銷的陷阱,
平凡、簡單反而是一種幸福,
過節嘛!!偶一為之即可。

早在月初,
Larry即問我:媽咪!情人節要去哪裡慶祝?」
「沒有ㄝ,我哪兒都沒訂,應該不會去慶祝了」
「蛤?真的嗎?那爸爸生日也不慶祝ㄛ?」
「嗯!!反正TASTY已經幫爸爸慶生了」
(他大概覺得又飛了一噸大餐吧?)

剛好看到新婚的格友買了烤鴨慶祝情人節,
人家新婚都乖乖待在家了,
我更應該要學習學習人家,
不可以老是幼稚的要慶祝什麼節日的。

哈哈!這袋就是今年的情人節大餐─1隻烤鴨+4支蜜汁鴨翅~~


哇!!看那鴨肉上飽滿的肉汁,就知道絕對~~


(我和Larry一上車就聞到好香好香好香的烤鴨味,
忍不住的先拿一塊起來吃,
誰知越吃越好吃的結果就是...一塊接一塊,
回家時,已經少了好多塊)

聽說他們的烤鴨是用炭火烤的,
我是不管老闆怎麼製作啦!!
只要是好吃─皮脆肉多汁,我就喜歡。

餅皮、醬包和青蔥~~


真好味烤鴨的餅皮很好吃,我每次都會多帶2份,
之後用烤箱烤一烤+蛋or+起士,都很棒!!

以前的醬汁包裝都有印上真好味烤鴨,
第一次買到沒印刷的包裝。

大火熱炒出來的鴨骨頭~~


熱炒過後的鴨骨頭,
有著又香又辣的好滋味,
絕對會讓人連自己的手指頭都想啃下去。
(雖然誇張了點,但用手吃的結果真的會不停的吮乾淨ㄛ!)

我曾經遇過鴨骨頭直接包起來帶回家的,
我原以為是要給家裡的狗狗加菜,
一問之下才知...是要帶回家煮鴨肉鍋的,
聽客人說:「他們的鴨骨熬出來的湯頭也很好吃」。

記好電話喔!!


真好味烤鴨: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14號(vs.公正路口)
(04)2302-2202 (不先打電話就要有耐心排隊)

產品:北平烤鴨、土窯雞、蜜汁鴨翅、蜜汁鴨腳、泡菜

烤鴨一隻NT$400元、半隻NT$220
蜜汁鴨翅4NT$100
蜜汁鴨腳4NT$50元(鴨腳通常下午2點多就買不到了喔!)  
    


PS.
結婚15週年雖然沒大餐,而且我的鮮花和巧克力也不知在哪一年突然消失了,但我應該會記得去SWAROVSKI挑個水晶,紀念一下我的水晶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