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的春節假期過得真是快啊!!
回想起來我都快忘了這些天做了什麼事呢!

1/28(五)那天早上,才剛到公司一會兒,
老闆就打電話說:有沒有什麼事啊?沒什麼事的話下午就打掃打掃,開始放假」
我只來得及回答:ㄛ,好
下午2點開始整理打掃,天啊!!真的是累死我了!!

下班趕去追分火車站幫Jerry買紀念票,等到他出生的時間要買票時,才發現...天啊!!追分火車站的售票機沒有成功站可選(那ㄟㄚ奈?),我只好明年再去成功站買。

1/29(六)好久沒去三姐家了,拿包牛軋糖給姐夫解饞,還有三姐的肥鼠手機吊飾,順便發紅包,出門時剛好阿爹跟四姐從市場回來,就帶著阿爹一起去。
Jean開車載著三姐、阿爹和我一起逛了思夢樂、第三市場、中友百貨(買了一件跟Larry一樣的睡袍給Jerry),中午吃合作街的大麵羹,晚上吃健行路的新豐原排骨麵,晃到晚上9點多才回家。

1/30(日)原本計劃要打掃家裡的,可是我還沒起床三姐已經跟三姐夫在樓下了(姐夫剪頭髮)。
我又和阿爹跟著三姐、三姐夫去大慶街吃鵝肉,接著去大哥家,竟然就在那兒開戰了。 
因為姐夫過年要去日本,由阿爹參一咖陪著玩,還好12圈下來小贏NT$1,550

1/31(一)陪四姐去建國市場買年貨,結果我買的比四姐還多,糖果、火鍋料、龍蝦沙拉、蟹腳肉、薄豬肉乾、佛跳牆...背的我重死了
原本下午要打掃的,可是早上逛市場太累了,吃飽後覺得睏,一不小心睡到晚上十點多,除了睡覺啥事也沒做。

2/1(二)11點去曼都洗髮、護髮,淑莉送我一罐鳳梨豆腐乳。
順便去南屯市場晃晃,結果找到大嫂那件鋪棉的保暖休閒褲,老闆開價390,但大嫂只買290,最後殺價350成交。
3點多LarryJerry先搭車回奶奶家。
下午總算稍微將家裡整理整理,但整理家務一直不是我的強項,整理完好像沒有多大的改變。
三姐一家+俞叡出發至日本。

2/2除夕(三)還沒起床,大嫂已經跟JudyLisa回家幫忙煮拜拜的東西,沒多久三嫂也跟小米、由由回來了,第3批是大哥、三哥、哲銘、丁豪,男生好像真的比較好命ㄝ。
只有二哥最辛苦,除夕還要加班。
我和老公吃飽飯先去愛買採買,加買了火鍋料、牛羊豬肉、咖啡...,還有小朋友喜歡的香檳汽水、冰火、梅子茶、蔓越莓汁...才回家過年!!
在大陸的大伯有打電話回來,在越南的小叔有傳簡訊,還好佩玲(婆婆的乾女兒)有來家裡過年,不致於太冷清。
晚上-300,老公-1,100

2/3初一(四)11:30 Tasty中港店6位。我可是12月底就訂位了。
拿著Mrs.Jin送的包包去新光三越換顏色,小姐很親切的一口答應讓我換,超級開心。
戰績:+4,600

2/4初二(五)出發去宜蘭。
A車:二哥、娘、豪、LarryJerry和我。B車:三哥、爹、嫂、銘、米、由。
北二高車子有點多,但車速還有90左右,雪隧則一路暢行無阻,3hurs就到宜蘭員山。
逛員山公園燈節、宜蘭酒廠。
午餐:魚丸米粉。晚餐:由三哥的朋友請客,尚鱻海鮮餐廳一桌澎湃的料理。
優勝美地民宿很不錯,主人親切房間乾淨,晚上還有音樂會的表演,下次還可以再來。

2/5初三(六)大家都還在睡覺,大哥、大嫂、JudyLisa已來會合。
遊羅東運動公園、蘇澳漁港、羅東夜市。
午餐:日式拉麵、義大利麵。晚餐:羅東夜市。
河風民宿和式套房有點太簡單、樓上的套房比較優。
戰績:-1,900

2/6初四(日)原本決定要睡飽一點,但是阿娘7點半就起來準備,吵醒了大家。
小朋友那房比較好,沒人吵,近10點才吃早餐。
遊宜蘭林業文化園區。
(這是大哥的朋友昨晚來民宿聊天建議的景點,人家說了:「不去會後悔,我接:「去了更後悔」,二哥接:「去了會遺憾」毒舌派立即顯露)
聽說雪隧大塞車,我們決定走北宜抽ipad,結果北宜車不多很好走,由石碇去深坑吃臭豆腐,回到家才21:30,太早了
午餐:鐵板燒。晚餐:深坑臭豆腐(古早厝)
瑞鴻、建男在四姐家,陪他倆玩4圈。
戰績:-3,000-300

2/7初五(一)決戰的最後一天。
一早就被阿爹鏗鏗鏘鏘的聲音吵醒,還好我不小心又睡著,睡到下午1點多。
三姐下午就回到台中。
三姐夫趕上過年的最後一次麻將大戰,而且贏了2千多。

戰績:+?,???(不知贏多少,只知道今年又獲得勝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