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公司的3個大男生+1位熟客要去吃和壽司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寫老男人?)

莊總雖然極力邀我同去,

可我還是決定讓他們好好的men's talk一番,

省得他們講話有所顧忌。


下午,我一直想著...晚上要吃和壽司,晚上要吃和壽司,晚上...

可是偏偏老公今天接我下班的時間無法確定,

害我不好敲定訂位的時間,只好碰碰運氣。



順道一提,

和壽司已經搬家了ㄛ,

現址在:北區五權路301號(近大雅路)

        訂位專線(04)2201-7520 


裡面乾淨明亮又整齊,



看櫃子裡那些新鮮的生魚片,實在好想來幾盤ㄚ

(雖然我拍糊了,我在現場可是瞄了好幾眼呢!)

櫃台的小姐說「有訂位嗎?沒有,要等20分鐘」



我是有時間啦!!

只是那位小姐的口氣讓我不甚滿意,

決定轉戰東興路的幕府壽司





呵呵!太好了,馬上有座位,



menu一樣很清楚,



雖然它上面的數量都是6個、8個,

但全部都是可以單點一貫的呦!!



肚子餓了,

直接來份大綜合壽司比較快(12NT$200元)


小綜合壽司(8NT$130元)


上面看起來像軟絲的握壽司其實是椰果做的,素食者可以吃呦!


魚骨湯(鮭魚骨味噌湯NT$80元)


吃了一大盤下肚,總算滿足了想吃壽司的慾望,

再來看看menu要加點什麼?


一個海膽壽司(NT$100元)給老公,

再加2個我最愛的鮭魚壽司(NT$50)



通常我不愛吃海膽的,

但我這次夾了一點點起來吃,竟然還不錯呢!

甜甜的又有海味,下次我應該可以吃吃看了。


牛肉炙壽司(2NT$100元)是一定要的啦!



一口咬下,大~~的滿足,

邊嚼嘴角就會不自覺的上揚,真是感謝發明它的人啊!


這份海鱺壽司(2NT$60元)也是又鮮又脆,



這會兒總算吃飽了。


最後還有一碗免費的甜點:紅豆湯圓



紅豆好吃湯圓Q,好想再來一碗,

老公聽到我還想要,

竟招來服務生:可不可以再來一碗?湯圓多一點」

服務生很爽快的答應,

送來了2碗,QQ的湯圓各2顆,



有時候臉皮厚一點,是有好處的。


這一回合和壽司PK幕府壽司,幕府大獲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