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小時候過生日,阿爹會煮豬腳麵線和紅蛋,

學生時代過生日,同學會互送禮物,

婚前過生日,老公一定不敢忘了鮮花、禮物+大餐,

婚後啊??

從大餐→鮮花→巧克力→簡訊→到最後只剩一句生日快樂
唉!唉!唉!一年不如一年,令人三聲嘆息啊!!

還好現在有FaceBook

可以收到好多好多「生日快樂」的祝福,
著實令人開開心心一整天。



月初就收到幾張生日卡,

這些個年頭會寄生日卡片給我的,

不是王品(要我去吃牛排啦!)就是糖村(要我去買蛋糕啦!),

再不就是ING的保險業務員,

這張可是這兩年新出現的哦!!



而且它們很有誠意的讓「壽星生日當天免費」,



去年因為去花蓮玩5天,無法去吃免費的壽喜燒,

今年當然不能再錯過(而且聽說明年要變更方案了),

早早排定了休假,睡到近午(當然也要餓到近午啦!!)

準時13:00Mo-Mo-Paradise報到,



我還是選擇單一鍋品─壽喜燒,



一會兒就送來了有機雞蛋,



阿爹和老公的月光米和我的糙米飯,



雖然一樣只有牛&豬,可是現在有2種牛肉、2種豬肉供選擇,



澳洲牛肩肉~~


苦等了一年,趕快來一口吧!!

沾點生雞蛋,多了滑嫩感,好好吃喔!!



美國特選牛五花~~


加了七味粉,微辣的滋味更棒ㄛ!!(油花比較多也比較鮮嫩多汁)



極品黑豬梅花肉~~


我不愛吃豬肉,這豬肉是阿爹的,

不過看得出來肉質很不錯啦!

至於A級里肌肉,呵呵!拍謝我直接退貨了。

午餐還有免費的飲料─咖啡、果汁、紅茶等等都有,



壽星還有一道免費的甜點─冰淇淋。



中午吃Mo-Mo的好處就是「比較便宜又有免費的飲料」,

而且可以飽到晚餐也省了,

雖然我和老公這次的戰鬥力很弱─只吃了5盤牛肉,

不過我還是把晚餐也省了哦!!

這餐應該是我N年來唯一是為了我的生日而吃的生日餐,
Mo-Mo真讚!!



PS.1
Mo-Mo還有敬老專案,
只要在週六or國定假日16:00-18:00入場,即享半價優惠哦!


不過如果照阿爹今天的吃法,
半碗飯、10片豬肉、不用生雞蛋、不喝飲料、不加菜,
再怎麼算,好像也划不來啦!!
除非把新奇&快樂算進去,則怎麼算都是物超所值。



PS.2
餐後帶Daddy逛大創,他真是可愛啊!!什麼都想帶回家,
最後我只讓阿爹買了8樣,
我就想到,如果是阿娘,
一定會一直說:「唔免唔免哇攏嗚,唔免買」
阿爹阿娘在花錢這方面真的是南轅北轍。

創作者介紹

piggy's blog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女王
  • 啊~~~
    我這個朋友真的太不應該了~
    居然沒跟你說生日快樂耶~
    嗚~~~~
    請原諒我呀~~

    不過祝福不嫌晚~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
  • 女王妳這麼說我就慚愧了
    因為月底的時候我才想起...
    都忘了跟妳和老公仔說"結婚N年快樂"~~

    真的啦!!祝福永遠不嫌晚!!
    收到祝福都很開心
    謝謝女王的祝福ㄛ~~

    piggy 於 2010/11/09 17:03 回覆

  • 米菲
  • 看起來真不錯耶
    呵~壽星免費...蠻超值的
    雖然有點晚...生日快樂唷! XD
  • 祝福永遠不嫌晚啦!!
    收到祝福都很開心~~

    piggy 於 2010/11/09 17:01 回覆

  • bluewhale06
  • 生日快樂唷~~
    壽星免費好讚唷!!!
    恭喜恭喜唷~~︿︿
  • 謝謝哦!!
    收到祝福真開心~~

    piggy 於 2010/11/09 16:59 回覆

  • 魚仔
  • 還好現在有Facebook...都會提醒我哪個朋友生日到了
    這樣祝福就不會慢了XD
    momo壽喜燒感覺好讚歐!!!
    而且壽星當天還免費...這麼這麼好呀!!!
  • 真的耶!!多了facebook,多好多祝福ㄛ!!

    壽星免費真的好有誠意ㄛ
    但聽說它們明年要改變方案了,
    還不知變怎樣~~

    piggy 於 2010/11/09 16: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