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就收到這張FRiDAY'S的生日折價券,



早早就print出來,卻一直掙扎著要不要去消費,

因為老公每次都說吃不飽,加點到他吃飽卻太貴。

就在使用期限的最後一天,

老公剛好要去愛買中港店,

我和LarryJerry就順路搭著車去市政店的FRiDAY'S

等老公忙完的時候,我們也大約吃飽了,

雖然我心裡是這麼盤算著,

不過我還是假裝很有良心的叫老公忙完趕快給我電話,
我才可以趕快幫他點菜。


原本我們在車上就一直討論萬聖節是哪一天啊?

會不會剛好遇到慶祝Halloween的化妝打扮呢?

哈!!我們還蠻幸運的呢!!竟然就讓我們碰上了,



可是裡面的座位全被訂滿了,



我們可選擇「吧台or室外or等待40-45分鐘」,

LarryJerry都覺得坐吧台就好,

我才有機會一窺bartender俐落又普通帥氣的手法。



趁著等菜的空檔,我又隨便拍拍了,



這個討厭鬼一直飄一直轉一直動,害我等了許久來拍的糊糊的,



還是這隻大蜘蛛比較乖。



這有點兒像我家的小六呢!!




現在單點NT$299-399的主菜任一道,可免費贈送湯品or沙拉任選一

首先登場的是免費的特製橘香沙拉~~


如果沒有上面的香菜和青蔥我就會喜歡它香橙清爽的口感,

只是有了香菜和青蔥之後,我怎麼吃也吃不出它的好。


這是免費的脆片鮮蔬湯~~


我只喝一點點,味道不錯呢!

上面一條一條的是好吃的餅乾,裡面的梳菜也蠻多的喔!!


這是必點的前菜─三式組合,已經漲到NT$470元了~~


蒜香鮮蔬義大利麵NT$299~~


味道還不錯,只是份量少了點,橄欖油多了點。


托斯卡尼炭烤牛排NT$399~~


五分熟的牛排烤的恰到好處,

配菜的青椒和紅椒很脆也不賴,沾醬也ok

如果份量再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帕米森雞肉酥餅NT$250~~


Q起士濃,除了價格不優,東西倒是很棒!!

最後當然還要來2份兒童冰淇淋@NT$50~~


這一次沒人在旁邊嫌太貴、唸不好吃、說吃不飽,

老公缺席的FRiDAYS我們三人不只吃的盡興也吃的超飽,

真的是太好了!!  


今年FRiDAYS服務生的萬聖節打扮走童話路線,
有公主、有米妮、有男爵、有女僕,
比較特殊的是這位 ↓  ,他也很可愛吧?!



我們3人走到新國自在等老公接我們回家時剛好看到這個蒙古包,



看了介紹我才知道原來漢語蒙古包的“包”是滿語「家、屋」的意思,
高度約一米五六,規格大小由頂包的編壁決定,
通常是4 or 6 or 8 or 10 or 18 or 24個編壁,
一般人家大多是6 or 8個編壁,有錢人家才會做10個以上編壁的蒙古包,
現在還出現了鋼架結構的蒙古包,前後加開了窗戶,
室內還增加了床、電視機、收音機等各種現代生活用品,
連蒙古包也現代化了哦!



這是另一次FRiDAYS的用餐記錄,

這好像是什麼紅酒牛肉鮮菇麵的,已經忘記了,
你拍攝的 DSC02108。

美味辣雞翅~~
你拍攝的 DSC02109。

起士培根漢堡NT$310~~
你拍攝的 DSC02114。

廚房直接幫我們切成4份,
你拍攝的 DSC02115。

漢堡肉很扎實,起士Q濃,是很好吃啦!!

但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這幾口漢堡比便當還貴?!


紐約牛排(10 oz.)NT$690~~
你拍攝的 DSC02112。

肋眼牛排(10 oz.)NT$690~~
你拍攝的 DSC02116。

FRiDAYS的牛排其實蠻好吃的,

醬料有3種可選擇,蘑菇奶油醬/蕃茄紫蘇醬/黑胡椒醬

我們每次都選奶油蘑菇醬,味道很棒!!

配菜有5種選擇,蒜味青花菜/寇比起士馬鈴薯泥/奶油四季豆/
               紐奧良烤玉米/美味黃薑飯

其中寇比起士馬鈴薯泥超級好吃!


最後一樣要來2份兒童冰淇淋@NT$50~~
你拍攝的 DSC02118。

這是98.3.23去的,當時還有消費券幫忙買單呢!!
你拍攝的 DSC02119。

難怪我會那麼大方的讓他們點2份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