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起床,三嫂就說:「三哥說午餐吃鼎王,吃飽再回去」
難怪人家去高雄都會愈吃愈胖啦!!


鼎王高雄店一進門就看見一排很有特色的鐵壺,



每個鐵壺的樣式都不盡相同,



三哥說:「1樓那排壺上面的鍊子都是我做的



哈哈!!不愧是我厲害的哥哥做的,

每條鍊子的長度與款式都不同,真的很有創意呢!!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2樓,



這次有種新口味的水蜜桃xx茶(我忘了),蠻好喝的。



好久沒吃鼎王了,都不知點什麼好,



我還是去拿沾醬吧!!



酸菜沾醬~~


蒜苗~~


麻辣沾醬~~


三哥教我一種新吃法,
3種沾醬加一起,直接夾起蒜苗吃幾口,
嗯!嚐起來酸酸的,有點兒開胃菜的滋味,還不賴呢!



我自從第一次去鼎王吃了鴛鴦鍋後,
因為不喜歡酸菜白肉鍋的酸味,後來都是單點麻辣鍋。

這次跟三哥三嫂一起吃,我才知道可以點「不酸的酸菜白肉鍋」,
果然沒有酸味的酸菜白肉鍋,就合我的胃了。



這只大鍋子一上來,我就問了:哥,這你做的嗎?」
三哥看一眼就知道這只是他做的,因為這個做的比較漂亮啦!!
後來三哥實在沒空做鼎王的鍋子,
鼎王找了屏東的師傅做,工就沒那麼細了(老王賣瓜?),
但一樣還是百年不壞的大鍋子啦!!


特級牛肉NT$290~~


小羔羊肉NT$290×2~~


千層凍豆腐NT$60元(有6塊一邊丟3塊)~~


高麗菜NT$80~~


竹香蟹黃膏NT$80×2~~


油條NT$60~~


養生綜合菇NT$160~~


綜合手工包NT$180~~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哦!!
可是丁豪、由由戰鬥力都不強,
後來羊肉1份、高麗菜、養生菇、手工包子、竹香蟹黃膏1份通通外帶。

結帳時,三哥幫我打電話跟老闆要了一張VIP卡,
以後我就可以想吃就去吃了。

鼎王真的是服務好、食材好、東西又好吃,
希望它以後進軍國際也可以大成功。


鼎王官網

arrow
arrow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