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老公出差的第2天,

因為要幫老公買襯衫(順便晃晃),

午餐過後便跟著老公去鳳山,

我再由鳳山火車站搭台鐵至高雄站,



雖然我買的是區間車票,可是14:33自強號先來,



我看車廂裡的人不多,就偷偷上車了,(省了20分鐘的時間)



看到這個大樓我就知道高雄站快到了。



到了高雄站,再轉搭高捷,花了NT$20元買了到三多站的單程票,



我先到高雄大遠百,順利買到老公的襯衫,



大遠百的廣場剛好有個假日的「台南農產品特展」

買杯蜜茶NT$20元休息一下,



之後又到對面的sogo、新光三越隨便逛逛,

我才知道原來高雄的sogo也蠻兩光的,

在新光三越幫LarryJerry買了2把摺傘(原價680特價2600),
也幫他倆和丁豪各買一件馬桶洋行的猴子衣(50%,L540/J840/840),
最後還幫老公買了一條腰帶(附2個腰帶頭)。

逛到天黑了才帶著戰利品搭著高捷回高雄站,



再搭區間車回鳳山站。



等我到鳳山站的時後老公也差不多忙完了,

一走出後站就看到老公在車子裡邊玩手機邊等我。


我們回三哥家時,看到特里烘焙坊的看板,

ㄟ!那不是爆漿餐包的麵包店嗎??

趕快叫老公路邊停車。


當然沒有爆漿餐包了啦!!



但我還是買了一盒「北海道濃奶蛋糕(小)」NT$100元,



再到陽明路買了2盒黑蜜剉冰,



因為很少自己來買,

選了5種配料才發現它有店家自選的8種配料價格一樣,



我選了芋頭、仙草、黑糖粉粿、湯圓、紅豆,哈哈!通通好好吃哦!

黑糖口味的剉冰真的是非常讚ㄚ!!



晚餐三嫂煮了義式奶油海鮮,



沙茶牛肉,



清炒甜豆,





才吃了剉冰實在好飽哦!!

但是三嫂煮的很辛苦,

看她流的滿身汗,我當然要拼命吃下去囉!!


晚上喝茶的時候再把巴特里北海道濃奶蛋糕拿出來,



嘻嘻!!難怪每次去高雄都會胖著回台中。



對巴特里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這裡,它現在還有漿拉絲起士奶油餐包ㄛ!
有了ㄟ牽絲的起士,看起來更美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