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不管什麼節日,

年紀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沒過節的氣氛,

文旦、月餅、烤肉、賞月

有文旦沒人殺給我吃、有月餅我吃了、沒烤肉、沒賞月,

(老公有說要去豐樂公園賞月啦!!可是我的"傾城之戀"開演了,當然是柳原和流蘇比較重要。等我看完電視要去賞月時,已經沒人要陪我去了。)

雖然烤肉很不環保,也很不健康,

可是我已經3年的中秋節都沒烤肉了,實在好想吃哦!!


中秋節Larry一早就去補習班,

中午下課後Jerry
就去找他,再跟他一起去同學家,

剩下我跟老公2個,真不知吃啥好?

吃太好老公又心疼兒子沒吃到,

可是中秋節我又不想隨便吃,

老公想起了前2天收到大漁的簡訊:週一~週五午餐188....

於是我們決定去試吃看看!!


自從大漁的鮭魚握壽司漲到一盤280元後,

我們家總算從對大漁的迷戀中清醒過來,

就連黑鮪魚季也對它們的宣傳單置若罔聞,

希望今天這份午餐不會讓我們失望。


和風沙拉
附半塊可樂餅,老公吃到最後覺得鹹,我倒還好醬汁沾少一點就ok~~


蒸蛋
除了上面的香菇,裡面還有玉米粒、小蝦、小干貝~~


綜合握壽司
鰻魚、甜蛋、炸蝦、鮪魚、鮭魚,我最愛的還是鮭魚~~


蘆筍手捲
蘆筍、生菜、洋蔥、柴魚片、芝麻花生粉~~


味噌湯
除了蘿蔔、海帶、豆腐還有一小塊鮭魚~~


以上就是「大漁188午餐限定套餐」(原價280),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多,其實我和老公都吃飽了,

連最愛的炙燒牛肉&鮭魚握壽司or青蔥肚樂都不想加點,

大漁的188套餐,值得一試喔!!


原本要收筷子了,

看到旋轉盤上的花枝握壽司竟然多了一貫,

媽媽心態馬上跑出來,隨即伸手一拿,這下子吃得更飽了。




順便介紹一下大漁的收費方式~~


也介紹一下他們的menu~~


這些是比較高檔的~~


這些是比較特殊的(完全看不見那個是北海道白蝦200)~~


這些是新鮮菜,大漁固定會推出一些新菜色~~



想嚐鮮:大漁迴轉壽司
文心店 24719188  文心南路57
公益店 23198889  公益路270
崇德店 24224666  崇德路三段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