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人而言,民國9999日只有這麼一天(一次),

加上媒體一直報導,「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老公也因為聽到廣播,

特地將車子停在路旁,傳了一通簡訊給我



他說:他來不及打上99分,時間就快到了,

只能等著廣播說現在正好是99,才趕快傳,

這樣我收到的時候就會剛好會是99999:09

他真的是想得太美了,

現在手機是西元制,而且我習慣把時間調快5鐘,

加上簡訊如果塞車...等等因素,

結果...我收到時間是9:17 09/09/10

完全不是他想的那樣,真是笑死我了,

事後我還回了一封很不甜的簡訊給他,他應該會覺得

................................................................................


其實週一早上我也趕上99/9/9熱潮,拼命打電話到台鐵永康站,

一個早上只聽到話筒傳來“對不起!您撥的電話正在講話中,嘟.嘟.嘟...

聽到都快瘋了,它還只是講“對不起!您撥的電話正在講話中

下午不死心的繼續重覆按著重撥鍵,

14:22總算聽到了不同的鈴聲,“鈴.鈴..

一位聲音甜美,的女性站務員總算接起了我的電話,

(這時候不管誰接的,聲音絕對都非常甜美)

「喂,妳好!我想請問永保安康的紀念票怎麼買?」

「對不起,我們5萬張全部都賣完了ㄛ」

「蛤?我從早上打到現在才接通ㄝ」

「對呀!電話很難打齁,我們也接不停呢!」

「不會再追加了嗎?」

「目前是沒有這個消息,不曉得會不會再追加」

「哇!那就沒辦法了喔?真的不行再預訂了嗎?」

「嗯!不好意思呢!」

聽得出來是一位年長的媽媽接的,

雖然她也接了整天的電話,但是她態度真的非常客氣,

讓我整個失望的心情很快的平復。


結果....那天晚上看新聞的時候......

「...台鐵緊急追加5萬張的永保安康紀念票...」

真的是#$%^&*#$%^&*○○xx......

嗚...為什麼下午不讓我預訂呢?


晚上新聞又播了,

「...台鐵再追加最後3萬張的永保安康紀念票...,9/13開始預售...」

我只能希望我下週一搶得到囉!


................................................................................

另外還有一件蠻特別的事,

早上在Facebook上先看到一位網友去辦結婚登記,開開心心變成X太太

一會兒又看到另一位網友陪著姐姐去辦離婚登記,脫離X太太的稱謂,

戶政事務所還公佈:

【台中西屯8月份辦理結婚登記:48對;辦理離婚登記:47對】

這個數字實在有點兒嚇人,

原來這年頭結婚&離婚已經變成11了,

結婚跟離婚一樣容易,一樣簡單,

若干年後,沒離過婚的人,不曉得會不會變成稀有人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