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是電視,情人是手機,
在家看電視,出門帶手機,
破產賣電視,發財換手機,
偶而看電視,整天玩手機,
電視終身不收費,手機欠費就停機.......



早上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字,

有的人腦筋就是這麼厲害,

拼湊出這些有趣的文字,

不不不,身為人妻的我應該不能稱這些為有趣的文字,

更正更正,這應該是令人討厭的現象。


前陣子聽聞2件男人的外遇事件,

著實令我有小震驚與小訝異,

有的男人真的好像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這時候他們的道德與良知好像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結縭30年、25年的髮妻,永遠比不上情人的新鮮?

易地而處,如果是他們的老婆外遇,他們又會是如何??


最近其中之一爆發了,

  身為老婆的她終於知道,

  自己遭遇了親密老公與知心友人的背叛,

  老公還大言不慚的說:「我不跟她分手」

  犯錯的老公像獅子般的怒吼,

  可悲的老婆反而像家貓般的柔弱,只會喵~~2聲,

  她只能由一位強勢的大女人變成委曲求全的小女人,

  真的是情何以堪呢??

  女人,妳真的要那麼的悲哀嗎??


其中之二,

  可悲的老婆還繼續相信老公對她的忠貞。



還有一件一年多前已經聽聞的老公外遇事件,

  上個月老婆也終於發現了老公的外遇,
 
  老公還洋洋得意於自己很厲害...一年多才被老婆抓到,

  而且同樣的大聲宣告:「我不離開她」

  結果這位原本強悍的老婆也跟貓咪一樣,低著頭暗自垂淚。


以上三事件都是親戚的親戚or親戚的朋友,

他們的小孩都已經30歲了(or30歲),

外遇發生的時候,周遭的親友都知情(連不相關的我都聽聞了),

唯獨同枕而眠的老婆被蒙在鼓裡,

是老婆真的那麼遲鈍?

亦或是相信老公結婚時的誓言?

相信身邊的男人會像聖人般有著一輩子不變的愛?

我覺得,「女人」真的是進化的太仁慈了,

有著大慈大悲的活菩薩心腸。



寫到這活菩薩,我不得不再提一下外遇之其中之四,

  這對夫妻,婚後老公即外遇不斷,

   4年後,第一個小孩挽不回丈夫的心,

  6年後,第二個小孩挽不回丈夫的心與人,

  第三個小孩是小老婆生的,但是...大老婆帶了10年以上(從國小至成年)

  有一天,我卻親耳聽這位老公外遇不斷的老婆對我說...

 「這輩子,我老公最愛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