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2012真的是世界末日嗎?」

「媽咪,2012世界真的會滅亡嗎?」

Jerry這個膽小鬼,最近
不只一次的問我這個問題,

不曉得他是真關心這個話題,

還是為了想看電影?


根據馬雅預言,
我們生存的地球,已經是在第5個太陽紀,
目前為止, 地球經已經歷了四個太陽紀,
而在每一個紀結束的時候, 都會上演一幕又一幕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

第一個太陽紀是被一場洪水所纖滅, 另一個說法就是人所共知挪亞的洪水。
第二個太陽紀是被風蛇吹得四散雕零,最後亦走上滅亡之路。
第三個太陽紀是因天降火而步向滅絕之路,這就是古代核子戰爭。
第四個太陽紀則是被火雨肆虐,引發大地顛覆亦逃不過滅亡。
馬雅預言地球將在第5太陽紀走向完全滅亡的結局。

當第五太陽紀結束時,太陽將會消失,地球發生搖晃的大劇變,
根據預言記錄,太陽紀亦只有五個循環,
一但太陽經歷過5次死亡,地球便會毀滅,
而第5太陽紀始於紀元前3113年,歷經馬雅大周期5125年後,迎向最終點。
以現今西曆對照這個終結日子,將會是西元20121222日的前後。


原本要等Jerry月考結束才去看「2012」,

但是因為他們都停課了,

就先睹為快吧!!

DSC05868.JPG 


我覺得它帶給我的震撼遠低於「明天過後」,

也沒有我預期的那麼悲情,

10億歐元一張生存的門票,

讓我覺得無名小卒or窮人真的好無奈哦!!


當然沒有人知道「明天」跟「死亡」何者先到?

我還是盡量快快樂樂真實的過好每一天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