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吃完下午茶,天還很亮,

Larry提議去都會公園騎腳踏車,

因為距離不遠,便帶他們去囉!!


我們在都會公園旁邊租了2輛電動腳踏車,

我還拿著皮夾付錢,

LarryJerry已各自挑好車子,一人騎一輛,

一騎上車,他們就喊:

「爸~~給你們散步談戀愛,Bye-bye...!!哈...」

未等我們回應,他倆已揚長而去,留下我跟老公


記得他們還很小的時候,

總是老公載Jerry、我載Larry

(Jerry太小我不敢載他,恐怖的事就交給老公)

之後換成老公載Larry、我載Jerry

(Larry比較大也比較重,吃力的事當然也交給老公)


大一點換成Larry載老公、我載Jerry

(Larry想要騎,我不敢給他載,危險的事交給老公就對了)


再大一點變成Larry載我、Jerry載老公,

(Jerry也想騎不想被載,我當然選比我大隻,也比我會騎的Larry囉!)


現在...他們已經比較喜歡自己去玩,

2個累贅的老人家誰也不想載了。


想想..時間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

怎麼每次一回想都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呢?


都會公園的遊客中心,休閒傘那兒有我不愛喝的咖啡。

你拍攝的 DSC04470。

沿著河岸走,望過去景色還不錯!而且蠻乾淨的呢!
你拍攝的 DSC04471。

河裡有小型噴水池,還有一些小野鴨之類的動物。
你拍攝的 DSC04465。

排著隊游過來..游過去...,真是悠哉ㄚ!
你拍攝的 DSC04466。

仔細看河裡還有很多的魚、很多的烏龜。
你拍攝的 DSC04469。

微涼的天氣,腦袋放空悠閒地散散步,還不錯呦!!
你拍攝的 DSC04472。

可以坐在這兒,觀賞自由自在的魚兒。
你拍攝的 DSC04473。

也可以放風箏憶兒時或促進親子關係。
你拍攝的 DSC04474。

還可以脫了鞋放任腳ㄚ子踩踩水(我真的有看到了)。
你拍攝的 DSC04475。

我和老公坐在石頭上,

一邊聊天一邊看人放風箏、看人溜狗、看人騎腳踏車,

(還看到一對全身都快黏在一起的男女)

不用照顧小孩的時刻,不僅自由~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