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搬了,

上班的路線也改了,

走三民路上班時,總會發現公園路這家大麵羹好多人,

之前我只吃過三民路上(近公園路)的那家,

找了一天早起,就去公園路上(近三民路)的這家吃吃看吧!!

你拍攝的 DSC03961。

除了大麵羹,還有7種小菜,

你拍攝的 DSC03959。

(想不到還有嘉義才有的豬肺呢!!(我是不敢吃啦))


它的生意真不錯,

一組客人走了,就又來一組,

裝大麵羹的很忙,切小菜的很忙,炸燒肉和炸豆腐的也很忙,

你拍攝的 DSC03957。

一會兒我的麵就來了,

看大家都點了小菜,我也點了章魚,


你拍攝的 DSC03958。

結果...麵條太爛,章魚不鮮,

主菜、小菜都不合我的胃,

可能是因為老店,老市民習慣了它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