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剛好要回舊辦公室拿東西,

便提早離開公司,

順便陪老公吃晚餐,

可是他們長舌的主管剛好去找他,還一直聊天不走,

害我一個人在
HOLA逛了一個鐘頭,

正要打電話給老公說:不等了!要走了!

湊巧電話響了,(有沒有那麼有默契啊?!)

說他編了一個理由,要先離開,

實際上當然是要陪我吃飯囉!!
 


問老公說:吃什麼?」

他說:
去豬頭担吧!已經幾個月沒去了」

(哈哈!真是可怕,我心裡原本想的也是豬頭担呢!)



這次選了一張縫紉機改的餐桌,

你拍攝的 DSC03794。


等了好久,又逛了一個小時,肚子特別餓,

便點了一份綜合魯味─豬耳朵、魯蛋、豆干、海帶、花生,

你拍攝的 DSC03796。

豬耳朵我不吃,

魯蛋我愛吃,

豆干魯得很透,很好吃,

海帶不能多吃,只吃
2-3塊,有軟,我也喜歡,

花生不是我的菜,只吃
2粒,

如果不是滷汁的關係吃到後來很鹹,我應該會更愛

(下次要記得說:不要加滷汁)


我的雜菜麵,

你拍攝的 DSC03797。

有香菜跟油蔥酥→恐怖!!趕快挑起來,

沒香菜後,我就覺得看起來好吃多了,

總算可以大口大口放心的吃,

不用東挑西揀的。


老公的雞腿飯便當,

你拍攝的 DSC03798。

一樣是很復古的感覺,

久久來一次,還不錯!



環境上次寫過了,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