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在濟州島的第2天早餐,

導遊帶著大家驅車前往海邊的一家餐廳樓上吃「鮑魚粥」,

你拍攝的 DSC02727。

好豪華哦!!一大早就吃鮑魚,

但是根本看不到鮑魚ㄚ??

你拍攝的 DSC02722。

4個人一桌,吐司與荷包蛋一人一份,

其它的小菜只要想吃,全部可以一續再續,

你拍攝的 DSC02723。

這家的泡菜非常非常好吃,我吃了一大堆呢!!


這碗就是鮑魚粥了,而鮑魚呢?

你拍攝的 DSC02724。

就那麼一小片啦!!

你拍攝的 DSC02725。

每碗1-3片不等,

姑且不論鮑魚的多寡,

這碗鮑魚粥其實非常美味,

即使肚子已經很飽了,我還是追加了2大匙。


順便拍了幾張樓下海產店的海產,

你拍攝的 DSC02728。

你拍攝的 DSC02734。

最怪的就是這個了,

你拍攝的 DSC02736。

看都沒看過,軟軟的一直蠕動著,

而且2邊都有開口,

大家紛紛猜測,應該是一邊吃的、一邊排的吧?



接著來看看午餐─黑毛豬燒烤

你拍攝的 DSC02852。

很像韓劇裡的普通餐廳,

你拍攝的 DSC02850。

老闆先放好炭火,

你拍攝的 DSC02842。

右邊這一大盤就是黑毛豬了,

小菜一樣可以一直一直續,

你拍攝的 DSC02843。

每一塊肉都好大一片,

你拍攝的 DSC02845。

稍微熟一點再用剪刀剪成小塊...繼續烤,

你拍攝的 DSC02844。

包上泡菜、洋蔥、蒜片,百分百的美味

你拍攝的 DSC02846。

餐廳裡還有投幣式的咖啡機,

你拍攝的 DSC02849。

一杯只要200韓元(NT$5.45,超誇張的吧?),

你拍攝的 DSC02847。

愛喝咖啡的老公,率先花了200韓元買了一杯,

導遊一看到,直接轉開左邊的鑰匙,

拿了一大堆零錢,直接投..投..投..投入販賣機,

哈哈!!接下來想喝咖啡的人,全部免費。

(我當然也喝了一杯,雖然蠻甜的,還是有咖啡味啦!!



最後介紹晚餐─海鮮大餐

你拍攝的 DSC03093。

這家海產店,就在飯店旁的海產街,

4個人一桌、一鍋,

右下角是麵線,跟台灣的麵線差不多,

你拍攝的 DSC03085。

小菜裡的煎餅蠻好吃的,而且上桌時還是熱的,

毛豆則直接水煮,不像台灣的有蒜頭、辣椒、胡椒粉,

你拍攝的 DSC03084。

加上這幾樣,已經有12盤了,

你拍攝的 DSC03087。

還有一盤現炸的馬鈴薯(其實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了)

你拍攝的 DSC03090。

接著是一艘生魚片,(說這是這兒才有的魚,我也不知是啥?)

你拍攝的 DSC03088。

試了一塊生的,就下鍋煮了,

你拍攝的 DSC03089。

這看起來怪恐怖的,一樣直接下鍋煮,

你拍攝的 DSC03091。

這盤有點兒像油魚,還冰凍著呢!!最後也是用煮的,

你拍攝的 DSC03092。


(鮮底下鋪盤的東西,導遊有介紹,它不是冬粉,是珊瑚草。)


海鮮大餐雖然東西很多很豐盛,

但是最精采的是「生吞大章魚」,

老闆拿一隻大章魚、一支大剪刀,

想吃的,老闆就拿一章魚腳幫你放在嘴巴裡,

我也試了......

咬住了章魚腳,牠還會扭來扭去動來動去,

雖然有點可怕,但卻是很有趣的經驗!!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覺得好好笑哦!!

尤其想到三姐嚇到「嘎冷筍」的樣子,

實在太好笑了! ...............

創作者介紹

piggy's blog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iqlin66
  • 哇~
    一早就吃鮑魚~真的好爽哦~XDDDD

    我很喜歡韓國的小菜說~
    種類多,又很下飯開胃~
    韓國烤肉我也很喜歡~
  • 我覺得去韓國玩
    比日本吃得還過癮哦!!
    雖然日本的食物比較貴~~

    piggy 於 2009/12/14 10:45 回覆

  • jun0817
  • 生吞章魚…
    是之前新聞票選世界上最可怕的食物,落於豬血糕之後的那個章魚嗎XD
  • 我只知道第一名是豬血糕
    不過如果是韓國第二名,那就是了~~

    piggy 於 2009/12/14 10:43 回覆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活吞章魚哥....太恐怖惹!!
    那個蠕動秀也很驚人~XD
  • 哈哈~~真的
    可是難得的機會,
    雖然可怕還是要勇敢的試一試~~

    piggy 於 2009/12/14 10:4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