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在濟州島的第3天早晨,

導遊特地安排了中式早餐─大觀園中華料理,

你拍攝的 DSC03122。

這是在濟州島的4天裡,唯一一餐沒有韓國泡菜的喔!!

你拍攝的 DSC03115。

可是老實說:我好想繼續吃韓國泡菜ㄛ!

你拍攝的 DSC03112。

5碟中式小菜,酸菜、花生、脆瓜、xx(我只知道它不是蒜頭)、醃蘿蔔
你拍攝的 DSC03113。

一大碗稀飯隨大家吃到飽~~
你拍攝的 DSC03114。

還有蒸的熱騰騰的白饅頭~~
你拍攝的 DSC03118。

清炒白菜~~
你拍攝的 DSC03121。

不知是啥東東炒肉絲~~
你拍攝的 DSC03120。

炸餃子~~
你拍攝的 DSC03119。

炒的很嫩的蛋~~
你拍攝的 DSC03116。

這一餐的配菜雖然不多,可是大家一樣吃的很滿足,

白饅頭又香又Q很有嚼勁,夾一點兒酸菜很棒呦!!


我們的午餐就在這家「加味靖餐廳」,

雖然人家的看板很清楚,

但是大夥兒總會開玩笑說「加味精?多吃味精不好ㄛ」
你拍攝的 DSC03146。

看到桌上的爐子就知道又有烤肉吃了,

你拍攝的 DSC03148。

咦?怎麼不是烤盤呢??

你拍攝的 DSC03149。

啊?還加了高湯呢!!

你拍攝的 DSC03150。

哈哈!!原來這餐是「韓式海鮮鍋」,

你拍攝的 DSC03151。

快熟了,快熟了,看它的顏色就覺得又香又辣又好吃,

你拍攝的 DSC03153。

當然少不了小菜囉!!

你拍攝的 DSC03147。

生萵苣包著泡菜、豬肉、辣黃瓜也好好吃哦!

至於海苔...導遊有教,直接夾著白飯,嗯,好讚!!

你拍攝的 DSC03152。

我發現,我實在越來越喜歡韓式的餐點了,

不管是鮑魚粥、烤肉、還是鍋類...每一種都好好吃哦!


晚餐,我們來到了經過好幾次的「張家人蔘雞」,

你拍攝的 DSC03322。

看起來蠻大間的呢!

你拍攝的 DSC03324。

竹製的筷盒很漂亮,

你拍攝的 DSC03325。

一人一鍋人蔘雞+一小一坨麵線+一小杯人蔘酒,

你拍攝的 DSC03326。

真的是一人一鍋一隻雞哦!!

還好我通常只吃雞腿,不吃雞胸,

不然整隻雞哪有幾個人能吃完??!!


當然還有小菜,

沒挑的豆芽我不吃,白蘿蔔酸酸的不愛,我只喜歡那碟辣蘿蔔,

你拍攝的 DSC03327。

每隻小雞的肚子裡還有好吃的糯米,

你拍攝的 DSC03328。

沾上這個放了辣椒的醬油,好好吃哦!!

你拍攝的 DSC03329。

還好這些年我有增加吃辣的功力,

這幾天才能在濟州島放肆的享用這些韓式美食,

實在是太讚了啦!!


店裡也有販賣人蔘酒,一瓶韓幣45,000~~
你拍攝的 DSC03331。

店家的雞蛋是這種比較好吃的呦!!可惜我們的餐裡沒有蛋。

你拍攝的 DSC03332。


現在回想起來,

在濟州島餐餐都吃的好滿足哦!!

雖然餐食的價格低於日本,

但感覺比在日本吃得還高興呢!!

可能是餐餐都熱食吧?!

在日本吃飯,雖然碟子盤子很多,

但大多已經擺好在桌上冷掉了等我們去吃,

只有白飯和小火鍋是熱的,

不像韓國都是現煮、現烤,當場送,熱熱的好吃多了。

創作者介紹

piggy's blog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魚仔
  • 我去韓國好像野吃了好幾餐的燒烤
    讓我現在的印象就是...去韓國都吃肉= ="
    不過東西都還不錯就是
  • 哈哈!!真的ㄝ,吃好都肉哦!!
    還好我也有吃好多泡菜~~

    piggy 於 2010/11/09 16:52 回覆

  • angelofsan
  • 那個饅頭好像花捲
    早餐吃這樣還蠻豐盛的^^
  • 齁!!好飽
    每餐都好飽~~

    piggy 於 2010/11/09 16:51 回覆

  • 小女王
  • 蔘雞湯我也有吃耶~
    超讚的~
    海鮮鍋我也有品嘗哦~
    不過我那個辣多了~
    辣到我都要過水呢~XDDD
    不過還是挺過癮的~ㄎㄎㄎ
  • 在韓國真的吃的好過癮哦!!

    piggy 於 2010/11/09 16:48 回覆

  • V&S的異國戀
  • 我不喜歡泡菜…但有時又覺得泡菜是個好下飯的東東…

    我們也想去濟州島…不過Spica一直沒時間呢!@@

    Virgo
  • 台式的我比較不愛
    韓式的我倒是很愛
    有時直接買蘿美包泡菜吃,好讚喔!!

    濟州島不大,我們去4天(其實才玩3天)
    幾乎都玩遍了~~

    piggy 於 2010/11/09 17:06 回覆

  • bluewhale06
  • 那饅頭好可愛唷~~呵呵!!
    小飛熊也愛泡菜 唷呵~~
  • 饅頭很Q哦!!蒸熱熱的好好吃~~
    在濟州島吃的泡菜都好好吃哦!!

    piggy 於 2010/11/09 17:00 回覆

  • chun
  • 之前是去首爾~所以也想說下次去韓國的話就要去濟州島看看!!!

    韓國的這些食物真的不錯吃ㄋㄟ~
    泡菜~烤肉~蔘雞湯~海苔包飯...讚!!!我去的時候也吃得超滿足~~^o^
  • 濟州島小小的,每個景點都好近喔!!

    經妳一提,我也好懷念那些東西哦!!

    piggy 於 2010/11/09 16:57 回覆

  • yoshiko5518
  • 在日本我常去吃韓國焼肉、就是没吃過人蔘雞、沾上辣椒醬油一定很美味‼真的好想嘗嘗~^^
    跟團在日本旅遊、對用餐一事、我和妳頗有同感、若是能在這方面稍有改進的話那就更好了。
  • 人蔘雞裡面還有糯米,那個糯米含了雞湯味,很好吃ㄛ!!
    日本團就是這樣啦!!我去了4次都一樣,除非現點的拉麵~~

    piggy 於 2010/11/11 15: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