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牛牛買的OX休閒鞋,牛皮手工製,

「嗯!真皮的,符合我買鞋的要求

便去凱西家逛逛,

看一看,全都是真皮的,而且每雙鞋子的數量都不多,

我便很認真的挑了一雙。


型號:3268-8
材質:羊皮
顏色:白 (實品無水鑽)
跟高:厚跟約2.5英吋
尺碼:35/36/37/38/39
售價:1800 涼夏特賣價:1400
免運費   
 

    

下單後,郵差先生很快就送來了我的鞋,

你拍攝的 DSC02134。

打開後,發現凱西真是細心呢!

一隻鞋各有一個防潮(塵)袋,

你拍攝的 DSC02135。


~~~~

這就是我買的“激光雕花層皮跟涼鞋”,(落落長的名字)

你拍攝的 DSC02136。

一看到實品,我就知道它是我的鞋!

這雙鞋的雕花精緻又漂亮,

亮白的顏色,非常夏天,

你拍攝的 DSC02144。

咖啡色的鞋跟不易弄髒,

金屬鎖片又添加了一點貴氣,

因為是羊皮的,穿起來很舒服。


試了一個假日,

更確定它真的很適合我,

穿起來一整個符合我肥肥的腳,

穿整天也不覺得5.5㎝的高度,有任何不適感,真的很棒!!



再看一下它的防滑鞋底,

你拍攝的 DSC02141。

哈.哈.哈.哈.........

它真的是我的鞋啦!!

胖胖的小豬,有夠可愛的,有點捨不得踩在地上呢!!



前幾天穿上它,

三姐馬上看上了我腳上的雕花胖豬鞋,

可惜已經沒貨了啦!!





以下是從凱西家copy來的,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貼?!
幫忙介紹應該不會在意吧??!!
(不能po麻煩說一聲哦!)

官網:NOAHshoesPChome商店街



NOAH是一家小型的製鞋工廠,專營女鞋之開發、製作,以及北歐中高價位品牌女鞋設計生產,代工日本、台灣與新加坡知名女鞋品牌。

NOAH SHOES自創品牌的鞋款走簡約風格,設計俐落有質感,以天然真皮材質製作,手工細膩,車工精緻;強調柔軟、舒適、耐穿。

保證使用真材實料的皮革,並按照每雙鞋應有的正確比例,用心為妳打造出一雙實搭好穿的鞋。
製鞋廠直營,讓顧客以最合理的價錢,享受高品質的好鞋。

NOAH
鞋款以天然真皮材質製作,手工細膩,車工精緻,強調柔軟、舒適、耐穿三大特色。
smalllogo.gif (副牌)
OX鞋款以全牛皮材質手工鞋為主,走樸實簡約的慢活休閒風。
皮革為天然植物苯染,以舒適、環保為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