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酥雞的香味不只在公園裡,不只在水池邊,

鹽酥雞的香味伴著夕陽,跟著微風,

由北而南緩緩地撲鼻而來......

(都是Julia害的)



害我下班後,忍不住的跑去買繼光香香雞,

一回到家Larry看到我買鹽酥雞當晚餐,

他忍不住驚呼,一付不可思議的說:

「媽咪,妳怎麼那麼好?為了慶祝我月考結束嗎?」

(什麼嘛!我是什麼時候不好了,過分)

「對啦!對啦!幫你慶祝啦!沒進步就把你踢到牆壁上」

「齁!這麼暴力,怕怕捏

「最好是有怕啦!趕快叫弟弟來吃」

OKOK


雞皮、雞屁股、香香雞、薯條QQ~~
你拍攝的 DSC02125。

這次的雞皮炸得有點太久了,

不過吃起來一樣很香很好吃啦!!

LarryJerry愛吃我只好買,反正不常吃。

香香雞的雞肉咬起來是有彈性的(有按摩過嗎?)

所以鹽酥雞我只買「繼光香香雞」

薯條QQ是新產品,吃起來就是條狀的地瓜球啦!

黑胡椒雞排2~~
你拍攝的 DSC02124。

買了2塊炸雞排,我也吃了幾塊,

大學時常買逢甲夜市的炸雞排當晚餐,

當時都不怕胖,一次就吃一大塊,

現在如果多吃,唯恐我的米其林肚肚會愈來愈可怕呢!


甜不辣、銀絲捲~~
你拍攝的 DSC02121。

這也是他們2個愛吃的,只好買囉!!

甜不辣咬起來真是好吃,

為什麼炸的東西不好,卻偏偏很香很好吃呢?



順道去黃昏市場買個餛飩,打個蛋花就可以煮上一小鍋~~
你拍攝的 DSC02126。


真正大腸包的糯米腸,爹爹很愛吃,當然也要買一些囉~~
你拍攝的 DSC02128。


生魚片也來一盒~~
你拍攝的 DSC02127。

五權西路黃昏市場的這家生魚片新鮮又好吃,

而且老闆每次都會算我便宜,

這麼一盒才NT$200元,挺划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