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下午百般無聊,

午餐後我只想回家好好的睡個午覺,

Larry、Jerry
害怕回家後不是讀書就是要寫功課,

硬是拉著我講了一大堆還不回家的怪理由,

我只好當個好媽咪提議去看場電影,

原本他們想看亞當山德勒的“特務沙龍”,

到了電影院,時間最配合的就是“媽媽咪呀”,

我便與兒子參加了一場“媽媽咪呀”的歌舞饗宴,

雖然它不是花費重金的科技特效電影,

卻是非常值得大家都看的好電影。


故事敘述...20歲的蘇菲要結婚了,

她希望婚禮當天他成謎的親生父親能出席她的婚禮,

於是翻閱她母親懷她那年的日記本,

找到3位有可能是她父親的男子,

她以母親(唐娜─梅莉史翠普飾)的名義發出邀請函,

蘇菲原本認為只要父親接到邀請函,仍願意前來,

她一定能一眼認出她的親生父親,

熟料,接到3位邀請函的男子,都趕到小島參加她的婚禮,

糟糕的是...蘇菲根本認不出哪位是她的父親......


全片穿插ABBA合唱團的經典名曲,

活潑、感動、徬徨、喜悅...驚喜連連,

常常為了兒子氣得半死的我,

真適合看這部充滿歡樂氣氛的歌舞片,

而且好久沒看這種小品的愛情喜劇片了,

看到最後特別覺得老公還算不錯,

雖然沒什麼錢錢,至少十多年來我們的愛情還一直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