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住在美村路的三姐家,

剛住不久,樓下新開了一間「茗人茶坊 」,

當時我們幾個姐妹可是他們的大主顧,

常常相聚在那兒聊天,姐姐們聊小時候、聊媽媽經,

我完全插不上嘴,只記得珍珠奶茶很好喝,豆干很好吃。


搬離那兒後,離四維街的「陽羨」(春水堂)較近,

我的零用錢變成貢獻給陽羨,很少去茗人茶坊了。


這天帶Larry去中工三路看牙醫,

附近剛好有一家茗人茶坊,

我便帶著Jerry去吃個小點心,

順便回味一下茗人的豆干。



午茶時分客人不多,除了我和Jerry就只有另二桌客人~~
你拍攝的 DSC07797。


Jerry最愛的梅子綠茶(有梅子他都愛啦!)~~
你拍攝的 DSC07800。


久違的豆干,一樣滷得很透,一點醬汁、一點胡椒,啊...好吃~~
你拍攝的 DSC07799。


Jerry的法式土司,剛煎上來好香喔!Jerry連一滴滴糖粉都不放過~~
你拍攝的 DSC07802。


金菇豆皮,還不錯吃,只是底下都是我不愛的豆芽菜~~
你拍攝的 DSC07804。


銀絲捲,一般都是沾煉乳,這楓糖的銀絲捲也很好吃~~
你拍攝的 DSC07805。


老公因為找不到沒停車位,一直在車子旁邊,

Larry則在牙科診所與那一支支的器具為伍,
只有我和Jerry快樂的享受屬於我們的tea time!超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