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的Larry要讀國中了,好高興啊!!

回想剛生下他的時候,好像還是不久前的事,

他出生時的小臉,到現在都還歷歷在目,

怎麼咻~一下,他已是國中生了,

唉!!這代表我老了嗎?

Larry報到的地方,因為越區就讀,已在第四組了,
不過沒差,晚點報到我才可以睡晚一點,真好~~ 


買好衣服下來拍的,之前還大排長龍,現在都不見了~~


國中生的制服在學校買應該沒關係吧?!
先買一套穿看看好了,好穿的話再添購~~
(國小時怕學校的品質較差,都在校外購買)



教室外標示的很清楚,憑樓下的繳費單就可以領了~~


就是這些囉!書包、制服、體服、襪子...


開學已經快2個月了,

Larry常常覺得很累,壓力很大,

很累是因為每天要6:10起床,趕搭6:45的火車,

壓力很大是因為常小考,作業也不少,

~~這就是台灣學生的無奈,

我也是過來人啊!而且比他還辛苦多了呢!!

希望他能儘快調適的很ok

也希望他的國中生涯過得充實愉快!!




Larry後來告訴我:

「媽咪,明年弟弟要讀國中的時候,

妳要記得學校的書包、制服都要在外面買,

妳看我體服的領子,都會起毛球,

同學的都不會。」

啊...原來還是有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