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又到了,

我和哈S笨天天見面,當然不需要過什麼七夕情人節囉!!

不過...話雖然是這麼說,有禮物當然比沒有好囉!!


一早辦公室就收到一份快遞,

~~ㄛ,真的是份情人節的禮物哦!!

WOOOW~~金的呢!金光閃閃的呢!
你拍攝的 七夕1。

拿出來瞧瞧,包裝的不錯ㄝ,連最下面那片瓦楞紙都是型的~~
你拍攝的 七夕2。

金色的塑膠花,噴上金箔的色彩,有閃到吧?
聽說網路訂購價要NT$1,688~1,800元,全省宅配~~
你拍攝的 七夕3。

真的是金光搶搶滾ㄝ,

但是...但是...  這麼浪漫的禮物當然不是我的啦!!


自從3-4年前說了:

「厚~~買花太浪費了吧?情人節都嘛是商人的花招...」

我就沒再收過哈S笨送的花了,可見話不能隨便亂講啦!!

不過說到這兒,男生也真是奇怪,這種話一次就記得,

其它的話,說了N百變,還是當做沒聽到哩!真的是很奇怪!



其實七夕情人節當天早上,

S笨有先祝我“情人節快樂”,外加一個擁抱
& Good-bye kiss

下午開完會的時候,又有打電話祝我“情人節快樂”,

我下班前,他也打電話邀我一起吃晚餐,

可是我晚上要帶Jerry去檢查牙齒(都怪我預約時,沒注意日期),

之後還要帶
Larry & Jerry 去中醫診所貼“三伏貼”,

實在沒空陪他吃晚餐!!

當時我還開玩笑的問他「我的禮物哩?」ㄛ!放在車上

我心想,一定又是巧克力,唉!寥勝於無啦!


晚上9點半哈S笨竟然翹班(秘密,要低調、小聲一點)回家了,

我也拿到了我的情人節禮物─10芝麻QQ麻糬麵包,

這到底算是哪門子的情人節禮物啊?

S笨說「這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宵夜,還可以當點心,很好吃呢!

「........好吃個頭啦!!就算好吃,也不能當情人節禮物!!」

「好咩!所以我特地提早回家帶妳去看電影啊!」
「真的喔!!好,走吧!!



總算到日新電影院,好多人哦!!

大家都忘了明天要上班嗎?真是的!

「小姐,我要950的“神鬼傳奇3”,後面一點的位置」

「小姐,都沒位置了哦!」

「啊~?那10點半的,一樣後面一點的位置」

10點半只剩第一排兩側有位子」

「那再下一場哩?」

「下一場1110分,也只剩前4排有位子」

退出,重新商量後,決定看「地心冒險」,於是又去排隊......

「小姐,我要1020的“地心冒險”,後面一點的位置」

「不好意思,我們地心冒險只放映到820那一場,再來播“赤壁”」

「啊~?....喔!謝謝!」


到底搞什麼啊!不過是看個電影嘛!有這麼坎坷嗎??

好吧!去全球影城看二輪片吧!!

想不到只有「決勝21」,

可是明明可以看2部,我們卻只能看一部,

還是回家吧!算了!


經過美村路時,哈S笨突然說「臭豆腐不知道還有沒有?」

「放心啦!情人節誰會吃臭豆腐,一定還有。」

一到三民西路口,「三姨臭豆腐」的燈還亮著呢!

平常10點賣完收攤,今晚10點半還在營業!!大家都吃大餐去了啦!!



隔天同事問我,那我有沒有送老公禮物?

(開玩笑,娶到我就是天大的禮物了,我哪還要送他禮物啊?)

我一直覺得他的節日除了「生日」就是「爸爸節」,

其它的如「西洋情人節」、「結婚紀念日」都是屬於我的節日ㄝ,

大家是不是也這麼覺得呢?



同場加映我的情人節禮物─芝麻QQ麻糬麵包(我自己取的名字)

週五早上拿了2個芝麻QQ麻糬麵包當早餐~~
你拍攝的 七夕4。

裡面QQ的,芝麻很香,還蠻好吃的,偶爾我也常買~~
你拍攝的 七夕5。


我就這樣過了一個永難忘懷的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是.......
10芝麻QQ麻糬麵包,

情人節大餐是.......一盤臭豆腐,

哈..哈..哈..哈..!還真是夠特別,夠創意,

老公:你準備被我唸到地老天荒,唸到耳朵長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