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Disneyland遊記已在草稿匣裡超過了2

再不幫它記錄下來,恐怕我的回憶只剩我去過香港迪士尼」

所以還是趕快把這篇完成,順便把9706的香港遊記做個結束。


一進大門,有個可愛的噴水池,



噴水池頂端,是很得意的米奇,



水池裡有快樂的米妮,



傷腦筋的唐老鴨,



準備跳水的黛西,



玩得很開心的高飛,



連布魯托都玩得全身濕答答的。



香港Disneyland園區不大,

我看入園後大多的遊客都往右邊衝,

我們便走逆時針的方向錯開人群,探險世界明日世界幻想世界

(即使這樣遊客還是很多!還是需要排隊~排隊~排隊!)


首先在探險世界排隊搭木船來趟森林河流之旅叢林探險,

再乘木筏越過河流,逛泰山的樹屋

之後往回走排隊進場,觀賞「獅子王慶典」的百老匯音樂劇,



音樂劇的表演非常精采,絕對不能錯過。


接著來到幻想世界



由於裡面大多屬於較幼稚的遊樂設施,

我們只鎖定「米奇幻想曲」、「小小世界」、「米奇金獎音樂劇」,

「米奇幻想曲」是3D劇場影院,戴上3D眼鏡跟米奇一起歷險,

「米奇金獎音樂劇」,是齣經典電影的音樂劇,可見到各個電影的主角



「小小世界」是97年剛完成的設施,裡面有各國風情的玩偶,

DSC07276DSC07285



我們從小小世界出來,距離施放煙火還有一點時間,

老公帶Jerry明日世界玩比較恐怖的飛越太空山(很恐怖ㄛ)

DSC07372

我和Larry馳車天地開跑車ㄅㄨ ㄅㄨ,

結束剛好趕上21:00的煙火,



玩完了,才驚覺肚子好餓,

為了排隊和玩,晚餐好像只在裡面隨便吃個熱狗充飢,

DSC07366



不過他們雖然餓,卻沒人願意搭地鐵出去吃東西,

後來好像就在飯店吃泡麵。



其實香港Disneyland區真的不大,

除了美國小鎮大街,遊樂設施只有3個區域(探險世界明日世界幻想世界)

我原本計畫早餐後先去別處逛逛,

午餐後再進園遊玩,

這樣玩到關園應該差不多了,

誰知大半天還不夠Larry & Jerry玩,

他們當時一個要升國一,一個要升小六,

我覺得剛好是玩Disney的最佳年齡

還好我們住的好萊塢飯店可以免費升等為2日票券,

隔天我們又進去玩了一整天,

一早他倆兄弟認真的研究遊園指南,

DSC07356

幾乎把全部的遊樂設施都玩遍了,

「米奇幻想曲」3D劇院最受LarryJerry喜愛,總共看了3次,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玩了3次,

「小小世界」、「小熊維尼歷險之旅」...玩2次,遊行2天看了2次,

DSC07415DSC07418

連他們較不愛的「小飛象旋轉世界」、「瘋帽子旋轉杯」也玩了,

還跟TOYS的巴斯光年、胡迪一起拍照,

我想應該沒有觀光客玩得比我們徹底了。


比較可惜的是,香港因為颱風剛過,帶來大雨,

中午之後就一陣一陣的大雨下不停,

LarryJerry喜歡的馳車天地因為是在室外開ㄅㄨ ㄅㄨ,

排隊排很久後「因雨暫停」,

後來他們不死心,開放後又去排隊,

最後總算玩了一場,

只是他們開出去沒多久,突來的一場大雨,馬上把他倆淋得全身濕答答,

DSC07427 DSC07428

近傍晚我們才死心地離開迪士尼樂園,

DSC07432DSC07431


回飯店換好乾淨的衣服,將衣服、鞋子吹乾,再搭地鐵去旺角吃飯逛街。

(其實鞋子吹不乾,踩下去還是濕的,我們墊了好多面紙,

把飯店的面紙用光光,還請house keeping補送一盒)



雖然所有的Disney我只去過東京的Disneyland & Disneysea

  比起香港的Disneyland,日本的園區雖然大了許多,

  但是香港的Disneyland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遊行、劇場、3D影院、音樂劇、煙火...該有的都有了,

  如果帶小朋友同行,不僅可以不用那麼累,

  它有的遊樂設施還有“普通話”的場次供選擇,

  小朋友聽得懂,也比較容易融入遊戲中,

  我覺得初次帶小朋友同行的家長,
  香港的Disneyland是不錯的選擇呦!!

  

  HongKong Disneyland官網:請按我~~

  哈.哈.哈.哈....終於結束了9706月香港43夜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