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Phoebe、牧& me)的聚餐又到了,

這次輪到我作東,只好仔細的注意公司附近的餐廳,

總算發現位於華美西街的「龍二日式料理食堂」,

網路評價還算OK,就去嚐嚐看吧!!

沒發現它之前,已從它面前經過N百次,卻從不知這兒有家日式料理~~


簡單的桌子,還蠻乾淨的,重點是沒使用免洗筷,我喜歡~~

MENU就大大一張,清楚明白,產品還算不少,冬天要來試試鍋物~~


一就座,服務人員馬上倒上熱茶,茶杯上的魚還蠻好看的~~


每桌皆附小菜一碟,之後去了3次,都是毛豆,我比較愛毛豆~~


綜合沙拉NT$120元,食材新鮮,該脆的脆、該甜的甜~~


綜合生魚片NT$220元,我點鮭魚&紅甘,因為都是我愛的~~


揚出豆腐NT$40元,便宜又好吃,每去必點~~


干貝茶巾揚NT$40元,
店家介紹的產品,皮炸的很酥,裡面有干貝、鮮蝦、馬鈴薯泥,好吃~~


綜合壽司NT$100元,我吃了海老握壽司,還OK~~


蝦仁炒飯NT$110元,
飯粒炒的很香,蝦子也給的不小氣,除了看見的,飯裡面還有,不錯~~


無骨牛小排NT$120元,"牛"我一定愛的嘛!!
而且這份不太油,又沒烤焦,我吃了2塊牛,連地瓜也吃掉了~~


起士豬排NT$60元,
我喜歡旁邊那2塊甜地瓜,豬排...據說炸的很香很好吃,起士還"牽絲"~~


肥腸串燒NT$70元,這我愛,之後去還是有點,只是第2次有點烤焦了~~


土瓶蒸@NT$40元,雖然覺得湯頭不夠甘甜,還是必點~~


餐後水果free~~


吃了這麼多總共花了NT$960元,這個價位還可接受啦!!

而且3個人都吃撐了,算是非常愉快的一餐!!



「龍二」屬平價的台式日式料理,

雖然座位不多,每次去生意都很好,

之後還吃過它的「綜合握壽司」NT$220元,也很新鮮好吃,

「照燒羔羊小排」NT$100元/支,烤得嫩嫩的,不錯吃哦!

「現炒烏龍麵」NT$70元,麵條很Q,價位討喜,又炒的很香,

「XO醬飯糰」NT$60元,有點辣,但辣的好吃,

「明蝦手捲」NT$50元,Larry一次吃2捲還想再吃,

「扇貝起士燒」NT$60元,Jerry吃得讚不絕口呢!!

「杏鮑菇起士燒」NT$60元,很菇!...........

總之,還不錯啦!!

經濟不景氣,又想吃日本料理,「龍二」是家不錯的選擇呦!!



龍二日式料理食堂
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09號(vs重慶路附近)
(04)2316-7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