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清明節老公有2天假,一天掃墓之外,第二天當然要帶我們出去玩!!

因為帶著三哥的丁豪&由由同遊,當然要找小朋友有興趣的地方囉!!


每次問小朋友要去哪??

總脫離不了劍湖山、六福村、小人國、九族文化村、月眉育樂世界...

可是那些地方的門票都好恐怖啊!!

帶著由由又不適合去東豐綠廊、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後來決定往南投方向走,屆時再看指標...

我發現每次一日遊的行程都好隨性啊!

只決定方向,就隨處亂玩,雖然有時有點驚喜,卻比較浪費時間。


沿著南投的方向走,後面的小鬼只認識「九族文化村」5個字,

看一次唸一次,對其它的指示牌完全視而不見,

可是九族已經去3-4次了,一定要換個地方,

好不容易才決定帶丁豪&由由去「日月潭」搭遊艇~~



WOW!!好美的地方啊!!(雖然拍的不好,反而有點霧矇矇的矇矓美)


連售票亭都別有巧思呢!!


票價看起來還好,人多就有點嚇人~~

既然來了,還是要搭搭看囉!!
來回總共2小時,停靠3個點─伊達邵、拉魯島、玄光寺~~


買票時,我發現越小的小朋友越誠實哦!

當時我問他們「要不要搭船?」

Larry說:「隨便!」

Jerry說:「反正上次搭過了,我都可以!」

丁豪說:「我沒意見!」

由由說:「小姑姑我想搭,可是有點怕怕的!」

我想說他們明明每個人都想搭,卻回答的模稜兩可,還真是不乾脆,

便轉身跟老公說:
「只有由由一個人想搭船」

老公還沒回答,

丁豪已迫不及待的說:
「既然由由想搭,我們就搭吧!!」

這艘就是我們搭乘的遊艇,才落水4個月哦!很新
~~


裡面的座位很乾淨~~


這是日月潭的水上人家,以前是沒錢的人只好住在水上,
有了商機後,水上人家必須有「牌」,「牌」很貴,大家都變有錢人了~~


第一個下船的景點─伊達邵碼頭~~


我蠻喜歡的一張照片~~


碼頭上的步道~~


右邊木製建築即是「哲園」~~


在潭中遇到的其它遊艇,古代造型的遊艇,有點時光錯亂的感覺~~


日月潭僅此一艘,雖然特別,我還是比較愛新船啦!


不要小看它哦!它是全世界最小的燈塔~~


夕陽西下,燈塔亮了,原來導遊說得是真的,它真的是燈塔~~


潭中央即是著名的「拉魯島」(原名「光華島」)~~


導遊說一定要往下拍一張,這就是日月潭(原來拉魯島就是「日」)~~


拉個鏡頭,再拍一張~~


最後又回到水社碼頭~~



「梅荷園」,如果有空在日月潭住上一宿,聽說夜景很也美~~


7-ELEVEN,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呢??


這家位於日月潭的
7-11
,生意超級好,來來往往的遊客絡繹不絕,

一進門店員會特別說:「歡迎光臨日月潭」

結帳時店員也會說:「謝謝光臨日月潭」
or
「歡迎再度蒞臨日月潭」,

親切的問候讓人感覺特別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