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bye-bye原本要請二哥載or搭計程車回家的,

結果二哥公司旁邊就有「高鐵專車」的站牌,

&Larry、Jerry就來一次高鐵專車初體驗吧!

家裡離高鐵那麼近,不搭可惜啊!

很方便哦!每15分鐘就有一班車,

聽說「鳥來伯」長青先生&太太,幾乎天天在這兒搭車去台北錄影哦!


高鐵專車很乾淨哦!應該是新車的關係,完全沒有公車的臭味道~~


前面的電子螢幕會顯示日期、時間及高鐵相關資訊~~


很快就到了高鐵台中站,車身也蠻乾淨的~~


讓大家下車後,它很快就開走了~~



時間已近一點,大家都餓了,就近在高鐵站解決吧!!

挑來挑去、選來選去,Larry&Jerry決定Mos burger。


這是Larry的「摩斯熱狗堡+暑條+鮮奶」NT$110~~


這是Jerry的「摩斯熱狗堡+暑條+熱可可」NT$110~~


我的「黃金炸蝦堡」~~


裡面真的有大大的蝦仁哦!!


「夏威夷鮮蔬沙拉」不沾醬還好,醬包有酸酸的柚子味道..我不愛~~


我的「海鮮濃湯」料頗豐,三樣總共NT$140~~


之前我只吃過Mos的早餐&點心,

這還是第一次吃到摩斯漢堡的午、晚餐點,

點餐的時候我原本選「海洋珍珠堡」,

想說有看過它的廣告,應該不錯吧!

後來發現「黃金炸蝦堡」,決定更換,

櫃台的妹妹馬上說:「黃金炸蝦堡」要等10分鐘」

我說:「沒關係

她又說:「可能要15分鐘哦!」

我回說:「沒關係

她才有點不甘願的跟廚房廣播更換,

奇怪了!Mos不是日系的嗎?竟然比麥當勞的服務差ㄝ!

而且我的餐點,不到5分鐘就由一位笑咪咪的妹妹送來了,

服務業還是要選脾氣好的、有耐性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