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紅」今年已經15歲了,

雖然她跟我的時間不長,卻是天天陪著我上下班的貼心伙伴,

幫我遮蔽夏日的烈陽、冬日的寒風,使我免於風吹日曬雨淋之苦,

可是這2年,她漸漸衰老,

幫她修了冷氣,換了電瓶、皮帶、壓縮機...一大堆的,

月初她開始不停的喘氣,

每停一個紅燈就蹦..蹦..蹦...,隨時都要熄火的感覺,

害我的心臟也跟著她蹦..蹦..蹦...,深怕她停在馬路上,

這次檢修的結果──引擎壞了,

修理費用約NT$25,000元,都高於她的身價了,

大哥認為再來可能東修西修的修不完,還是不要修了吧?!

反覆思量的結果,只好讓她離開!!


小紅最後的身影,前面來一張~~


後面也來一張~~


2天才加滿油,二哥幫我把油箱的油清空~~


大約漏出25公升的汽油,左邊那桶已倒進老公的車子~~


二哥隔壁的輪胎店,把可利用的東西都拆下來,
輪胎給隔壁友人(換上廢胎),電瓶給小胖(換上壞的),
喇叭、拐子鎖...各有認養的人~~


拆下車牌,號碼的痕跡還是清析的烙在上面~~

這是小紅的最後一張停車月票,宣告她生命的終結點~~


拖吊車來了(小紅的外表還頗OK呢!) ~~


小紅就要離開了~~


Good-bye!!小紅!!Good-bye!!RX-5826!!


每在路上看到同款車,

都替小紅覺得有種親切感,畢竟小紅還有同伴在路上努力著,

可是一直以來,我都沒看過比小紅新的同款車(外表啦!),

小紅卻先say Good-bye了,原來車子也跟人一樣生命無常呢!!


PS.
因為鋼鐵費用持續上漲,小紅報廢還可以賣NT$8,500元,
加上環保局的獎勵金NT$1,000元,
扣除(97/1/1-3/30)牌照稅NT$1,750元、燃料稅NT$1,200元,
還有結餘NT$6,550元,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