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港愛買的餐廳有一家「元定食」

之前看過水瓶女王blog的介紹,

而且每次看他生意還不錯的樣子,

便找了一個碰巧是老公生日的週末,

帶著Larry&Jerry陪老公吃飯去!!

日式風格的門面~~


服務人員蠻多的,妹妹也很可愛,一坐定就奉上熱茶~~


左邊裝辣椒粉的罐子還蠻可愛的~~


空間寬廣、燈光柔和,走溫馨路線~~


吧台也很乾淨哦!!


雞肉親子ㄉㄨㄥˋ(哈哈!我的電腦打不出那個字)NT$228,
1碗湯、1小碗茶碗蒸、2碟小菜 ,雞肉很嫩、湯汁很優~~


Larry田樂雞腿燒NT$258,他吃到最後覺得肉有點膩,
因為在門口拿到優惠券,白飯可以免費升級NT$50的加味飯~~


柳川鍋NT$278,鰻魚&牛蒡絲淋上蛋汁,不錯吃的一道餐,
之後老公又吃了2次呢!!


6貫握壽司NT$218,食材都有新鮮~~


這是後來又跟老公一起吃的"海鮮烏龍麵",好像NT$288~~


它的料還算OK,而且免費續飯,我們就2人合吃一鍋~~


這是派送的優惠券─免費升級加料飯換的,
這次選小魚乾飯,補充一點鈣質,不過小魚乾真的太乾了~~


看了濕紙巾才知道「麻布茶房」、「蛋蛋屋」都是同一企業,
而且「麻布茶房」&「蛋蛋屋」都被我列為拒往戶了~~


其實「元定食」給我的感覺跟「麻布茶房」很像,

就是...東西好吃,不過價格太貴,

記得第一次去公益路「麻布茶房」的時候,

只點了2道主餐加其他的點心類,

10%後花了1,400多,當時真的是嚇到呢!!就再也沒去過了,

「元定食」給我的感覺也是這樣喔!

明明NT$120就吃得到好吃的ㄉㄨㄥˋ飯,它卻要NT$228,

海鮮烏龍麵NT$160也吃得到,它卻要NT$288

只加了2小碟小菜,身價就爆漲呢!!

如果不是老公在附近上班,又可以免費續飯、續湯,

我寧可選擇台式日式料理店的簡餐or定食,

NT$288
已經可以在「輕井澤」吃火鍋吃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