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見報紙介紹一家麵食─品膳西湖

同事也說偶爾會去吃吃,還不錯!

趁著週日逛逛家樂福,順便去嚐嚐看!


它就在家樂福大墩店左側停車場出口旁邊~~
這是店裡的匾額~~



這是它的點菜單~~除了熟食,它還有冷凍食品的外帶哦!



我點的牛肉拌麵110元,麵條是手工的,牛肉也蠻多片的,可是牛肉乾乾的,
麵是麵、牛肉是牛肉,跟我原本想像的拌麵不同ㄝ~~


這是牛肉捲餅90元,它的捲皮很Q,很不錯!
我們點了2份,只是牛肉一樣很乾~~



我們還點了一份高麗菜水餃10顆60元,就普通的水餃所以沒

一份竹筍湯,一樣很一般,所以也沒拍,

老公的韭菜水餃因為誤會 (他去改單竟然改成取消) ,所以沒了,

還好我的麵條蠻多的,加上有2份牛肉捲餅 & 滷味一盤,

這樣還夠吃,就不再加點東西。


離公益路starbucks還蠻近的,因為還早就順便去座座,

右側是我的抹茶那堤,還好有選擇半糖,很好喝!

前方是老公的焦糖瑪奇朵,他喝正常口味,果然太甜了!

後面的是Larry的冰那堤,不知為何?真的非常難喝。

左側是Jerry的冰經典巧克力,我是沒喝,大杯量還蠻多的,Jerry也喝不完。



starbucks其實也很貴ㄝ!

我們喝咖啡的$$竟然還比晚餐的$$貴了50元,

喔!絕對不能常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