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0,快速換衣服,快速打卡,快速搭電梯,快速接小孩,
載著興奮不已的 Larry & Jerry,一路衝到公司的房屋銷售中心,(就在Tiger City斜對面)
參加X'mas交換禮物活動& 劉董的慶生會~~
好險!好險!還沒遲到!  
參加的人可是空前的踴躍哦!


哇~~堆積如山的禮物ㄝ~~


我們18:10就到了,帶來的禮物,早已被淹沒!!
趴在上面那條狗狗,Larry很愛,叫我一定要抽中,
可是還沒輪到我,牠已落入玉芳女兒的懷裡!!


這是我 & Larry、Jerry 準備的禮物~~


綠色的包裝裡是一本書,怕遭到嫌棄,最後留在車上直接帶回家!!

哇哈哈!我抽中靖媚妹妹帶來的KENZO香水~~
她前一天還耽心她準備的禮物別人不喜歡,
所以她希望抽中她自己的禮物,這樣比較不尷尬,
我就說:「簡單啊!那我抽妳的好了!」
想不到一語成懺,我抽中了她的24號禮物,
"話"果然不能亂說哦!
(ps.我相信歌唱比賽的抽籤是真的,我真的相信!(明明就不信,幹嘛再次強調?))


L→Jerry抽中的太陽花相框 、 R→Larry抽中的小矮人便條紙插~~
(很巧的,都是素幸的小孩帶來的)

這兩個怪小孩,都不喜歡他們的禮物,
其實我覺得小矮人還蠻可愛的,
可是因為他是白雪公主的朋友,
Larry 、Jerry都覺得太幼稚了!
一打開就把他們的禮物丟給我,唉!


哈哈!這是靖媚妹妹抽中的貓熊~~

我覺得很可愛,靖媚就把它送給我了,
可是我一個人不敵Larry 、Jerry死纏爛打的吵鬧攻勢,
最後小貓熊歸Larry、大貓熊歸Jerry!


永遠25歲,大帥哥老闆的生日蛋糕~~
(什麼?你說什麼?太狗腿了!)
(
「噢!不不不,trust me. 這可是我的肺腑之言,絕對是真心話」
)



蛋糕上面的圖片是公司去北海道旅遊的團體照,
店家將照片掃瞄在米漿做的超薄紙張上,很厲害ㄝ!
老闆看了可是相當感動,心裡暖呼呼的感受到大家的用心。
其實大家只是想提醒老闆,「該辦旅遊了哦!」

大帥哥老闆的生日禮物─Mr.P有點害羞檯燈~~



Mr.P是泰國的國際設計品牌Propaganda旗下的超人氣居家設計系列,

簡潔的線條中,有著幽默的趣味,開關還特別設計在最讓人在意的小雞雞上呢!

小小的一個檯燈,要NT.4,400.00嚇人吧?
老闆可是被那個"有點害羞的檯燈"搞得大笑不已呢!


福野日本料理的外燴~~
茶碗蒸(上面還有鰻魚哦!)、炸雞排

麻油雞湯、壽司拼盤、烤鯖魚、炒米粉、炸物、甜點、水果

麥克雞塊、炸麻糬、炸豬排、壽司拼盤

鴨肉、海鮮卷、青蔬沙拉、鮑魚沙拉(當然是假鮑啦!)

他們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豬腳&麵線哦!(蓋著的是麵線、右邊那鍋是豬腳)

這些外燴都要特別感謝公司總機─思宜小姐的娘親,
她任職於福野日本料理,很細心的幫大家擬定菜單,
並且貼心的帶給大家豐盛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