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個假日的清晨......已睡醒的兒子又來擾了......

 「把拔!把拔!快點起來!」

 ( 吚...驚訝!竟然是找把拔,不是找Mommy ,正好可以繼續我的清夢 )

 「把拔!把拔!快點起來啦!我要問你問題啦!快點!快點啦!」

 「啊?  什麼問題?」

 「把拔,我問你哦!你喜歡溫柔的女生還是兇巴巴的女生?」

 「當然是溫柔的女生啊!

 「把拔,那我再問你哦!你喜歡胸部大的女生還是胸部小的女生?」

 「嗯...應該是...胸部大的女生吧!

 「那你比較喜歡屁股大的女生還是屁股小的女生?」

 「嗯...嗯...應該是...是...屁股小的女生吧?

 「噢!把拔那你很奇怪呢!」

 「會嗎?為什麼?

 「你說你喜歡溫柔的女生,而且是胸部大屁股小的,那你為什麼喜歡馬迷?

 「你說啊!Mommy明明是兇巴巴、胸部小、屁股大的女生,那你還喜歡?厚!把拔你真的很奇怪呢!」

 「啊...因為...因為...嗯...........( 被問的無言的老爸 )

 「把拔!快點啊!你說啊!Mommy明明是母老虎,你怎麼會喜歡Mommy?」

 「嗯...因為......

 

( 再也無法裝睡的Mommy,終於爆發了...) 

 「何××!你馬上給我回去繼續睡覺,不然馬上回去寫功課!」

 「哈...哈...哈...

 「把拔,你看吧!Mommy明明是隻母老虎」

 「是啊!是啊!母老虎醒了,你還不趕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