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的Honey~~


週一去參觀同事家的水族箱→晚回家


(因為Honey之前任職於X魚水族頗久,還頗專業)


週二去幫忙解救同事的水族箱→更晚回家


(PS.解救=帶著同事去添購水族用品)


想不到昨晚竟然準時下班ㄝ,


哇!讓我小小驚訝了一下,於是乎………


「老爺,您下班了啊!」


「嗯...」


「真是辛苦您了呢!都這麼晚回家」


「咦?我什麼時候變成老爺了?」


「因為家裡老爺最大啊!下班都嘛可以不馬上回家」


「噢不要這樣嘛!我都有事先報備啊!」


「唉呦!老爺!所以我說您真的辛苦了呢!」


「嘻我先去洗澡


 


………洗完澡後………


「咦?妳剛剛說我是老爺哦?


「對啊!」


「我說了啊!老爺最大嘛!手機也可以要開就開,高興關機就關啊!」


「嘻是因為剛好沒電了啦!


「那老爺肚子餓了,妳要不要煮宵夜給我吃啊?」


(哼哼!才洗個澡,膽子就變大了呢!


「唉呦!我說老爺啊!你如果是老爺,我就是夫人了啊?」


「夫人哪需要做宵夜,宵夜應該找丫環吧?如果沒ㄚ環就只好麻煩老爺親自動手囉!


「夫人我啊!累了,要睡了,晚安!Good-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